麦当劳任命Steve Easterbrook为全球首席品牌官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15  

  Marketwired  2013年4月12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麦当劳公司(McDonalds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CD)宣布,公司董事会业已任命麦当劳前高管Steve Easterbrook为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品牌官。

  Easterbrook今年45岁,将全面负责公司的营销、菜单开发以及消费者洞察和商业洞察工作。Easterbrook将接替Kevin Newell的工作,后者最近被任命担任麦当劳(美国)公司首席品牌及策略官的新职。Easterbrook将直接向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 Thompson汇报工作。

  Thompson表示:“Steve在餐饮行业以及以前在麦当劳的职业生涯中展现了强有力的领导才能和创造性的思维。很高兴欢迎他重返麦当劳,相信凭借他的专业技能,我们将能以新的创新方法赢得消费者。”

  Easterbrook现在是英国连锁餐厅Wagamama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他将在几个月后到麦当劳履职,并在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办公。

  Easterbrook表示:“能够重返麦当劳,在全球最知名品牌之一的麦当劳领导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期待着在促进业务发展的同时,能为消费者带来新的品牌体验。”

  有关Steve Easterbrook的更多信息:

  Easterbrook是英国人,曾在麦当劳工作18年,从事过财务、经营和供应链工作。2006年4月,他担任麦当劳(英国)公司首席执行官,2007年1月还进一步负责瑞典、芬兰、丹麦、挪威和爱尔兰的业务工作。在他领导下,麦当劳(英国)公司为每天服务的200万消费者改变了餐厅体验,为85000名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体验。

  2010年9月,Easterbrook升任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之后又于2010年12月升任麦当劳(欧洲)公司总裁,负责39个国家的近7000家餐厅。

  2011年9月,Easterbrook辞去麦当劳的工作,担任英国连锁餐厅PizzaExpress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之后又担任了Wagamama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全球领先的餐饮服务零售商,在119个国家拥有34,000多个餐厅,每天为6900多万顾客提供饮食服务。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由当地人士独立拥有和经营。欲了解有关麦当劳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boutmcdonalds.com 并请在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cdonaldscorp)和Twitter( http://twitter.com/McDonaldsCorp )上关注我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方式:Heidi Barker Sa Shekhem

  630-623-3791

  heidi.barker@us.mcd.com

  Becca Hary

  630-623-7293

  becca.hary@us.mcd.com

  投资者联系方式:Chris Stent

  630-623-3801

  chris.stent@us.mcd.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