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旅行家”全新VI上线 让您放心去旅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17  

 

上海2013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锦江国际集团官方一站式旅行预订平台“锦江旅行家”(www.jinjiang.com )正式启用全新VI系统。作为一支不断追求卓越和完美的优秀团队,“锦江旅行家”自2012年4月正式上线以来,一直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架构、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以执着进取和勇于创新的精神获得业界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多次荣膺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的表彰,其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带动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此次,新VI系统的启用,标志着“锦江旅行家”在跨越式发展的历程中,其品牌与企业形象的提升已晋升至一个崭新的阶段。

锦江旅行家新VI上线
锦江旅行家新VI上线

新上线的VI系统以“放心去旅行”为口号,凸现出“锦江旅行家”一切以用户需求出发,满足消费者多样化旅行需求的服务理念。造型明快的品牌标识突破原有形象,飘动的造型和绚丽的色彩使得新LOGO更加简洁和富有动感,寓意“锦江旅行家”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与消费者紧密联系,并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传达给消费者“传承创新、年轻时尚、E动互联”的品牌文化理念,并清晰地凸现出“锦江旅行家”致力于打造高速发展以及广阔未来的强烈信心。

此次,“锦江旅行家”全面启用新VI系统,既是“锦江旅行家”实施品牌化战略的崭新开始,也是其对高速发展中所形成的品牌积淀进行全新提炼。此次新VI的上线,不仅是一个抽象的设计图案,更是对其品牌文化一次重塑和升华。未来,“锦江旅行家”将以此次新VI启用为契机,持续以技术进步和创新为导向,通过更贴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更全面的服务和更智能化的用户体验,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样化旅行消费需求。

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锦江国际集团投资控股的下属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依托于锦江国际集团雄厚的产业资源,并在锦江品牌优势的基础上,从事酒店、旅游、租车及相关产品网络销售,并对锦江国际集团核心产业实施有效整合,发挥资源联动效应,打造统一电子商务平台。同时,公司将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引进社会资源,全方位开拓电子商务,把锦江国际电商平台(www.jinjiang.com)打造成为国内最具有价值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

目前,锦江国际电商平台(www.jinjiang.com )已于2012年4月24日正式上线发布,并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三大主要产品:

1. “锦江旅行商务旅行预订网站 -- “锦江旅行⁺”  为旅行+更多

为您提供星级酒店、锦江之星、国内及境外旅游、机票、车辆租赁等全方位商务旅行在线预订平台;

2. “锦江礼享+锦江国际会员俱乐部 -- 礼遇千里,智享人生

为您提供个性化会员关怀服务以及锦江国际专享优惠;

3. “锦江e卡通”消费储值卡 -- 体验多元消费  品味都市生活

为您提供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企业以及全国各地特色商户刷卡消费,并支持公共事业缴费、手机充值等多样化在线支付服务。

未来,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以成为锦江国际集团创新成长中心、IT支持中心、决策参考中心、数据集成中心、会员管理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网络营销中心为奋斗目标,不断开拓创新,奋勇前进。

消息来源 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