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夏彩妆趋势 玛丽黛佳流苏系列妆容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17  

 2013,流苏横行!放眼红毯、服装、配饰、包包,无不充斥着流苏元素。她的飘逸与不羁,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女性的灵动之美。中国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则打破陈规,创新将流苏元素运用至睫毛膏之上,并为黑流苏密语睫毛膏创意了四组风格迥然不同的时尚彩妆大片,唯美诠释着2013最魅力流苏潮流妆容。

     

玛丽黛佳黑流苏密语睫毛膏
 
    玛丽黛佳黑流苏密语睫毛膏四款主题妆容
    拜占庭沉思

    2013的时尚秀场拜占庭风潮亦当红。飞扬的眼角眉梢,宛如流苏璀璨夺目的线条,是张扬不羁,亦是自由无忌。简洁但饱含力度的睫毛轮廓,配以复古宫廷妆容,跨越时尚彰显来自拜占庭的女王风范。
     
    纳木错的等待

    夏日的绯红印上脸颊,流苏的律动幻化成胸前欢快的银铃坠;盘起发髻,换上节日的盛装,和流苏美睫一起在艳丽的色彩中舞蹈,银铃坠摇摇作响,奏出灵魂的欢歌;逃离都市的刻板,追寻浪漫的真义。
     
    梵花香榭丽

    大波浪与红唇,浓密细腻的睫毛,是亲和的公主,却又透出不容亵渎的法式高贵。性感与甜美在这里交融碰撞。“混搭”的妆容能让你悠游于时尚界,进退自如。
 
     
    印加部落格

     
    大面积的流苏垂散于胸前,整齐的麻花辫拧成两股与流苏交相辉映;浓墨重彩的笔锋,勾勒出立体的深邃,硬朗的眉峰,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丝倔强的执着;这样的妆容,想要改变的你一定要尝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