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袭 酒店预订需趁早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2  

 上海2013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距离“五一”还有近10天时间,人们早已按捺不住休假出游的激动心情,策划路线、安排交通、预订酒店……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数据显示,“五一”期间酒店预订明显增多,订房高潮已经到来,部分热门旅游城市房源已经比较紧张。

 

今年“五一”放假时间为4月29日、30日和5月1日,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气候适宜,激发了民众的出游热情,成为春节后旅游市场的最大卖点,二至三天的周边线路游较受关注,多以赏花游、休闲游和踏青游为主,“杭州、乌镇、绍兴、西湖三日游”等短线旅游备受青睐。

今年“五一”假期有些特殊,人们讨巧地玩出了新花样,轻松拼出七天小长假:4月29日—5月1日3天法定假期+5月2、3日请2天年假+5月4、5日2天周末=7天,人们有足够的时间好好安排假期行程,既可以花5-6天游玩美景,剩余1-2天好好休息,也可以走出国门,来趟异域之旅。

如此诱人的休假条件,吸引不少人外出旅游。根据近来浏览率监测情况和历年数据估计,香港、三亚、厦门、北京、杭州、桂林、上海、丽江、青岛、成都等城市关注度较高,部分城市体量较小的目的地如厦门、杭州、桂林、丽江等已提前步入酒店预订高峰期。以杭州为例,4月29日-5月1日期间,格林豪泰杭州秋涛路商务酒店、格林豪泰杭州西湖雷峰塔快捷酒店等酒店均已满房,格林豪泰杭州西湖大道商务酒店也只剩下豪华套房,所剩房间数量不多。

 

假期出游,安全卫生要注意。据有关调查显示,54.84%的人入住酒店最关心的是安全卫生,其次是交通状况,占比达到19.35%。“五一”出行的人比较多,酒店安全和卫生问题更值得消费者关注。格林豪泰从品牌创建开始就制定了每一个岗位的规范、制度和职责,通过各种形式会议对员工进行培训和考核。同时,建立完善的监察和反馈机制,例如从公共区域到客房,再到厨房、餐厅等设有300多条质量检查项目,实行员工自查、经理逐一检查、店长抽查“3级检查管理”制度,保障产品和服务的质量。

格林豪泰相关负责人表示:“格林豪泰酒店温馨舒适、便捷安全,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酒店产品和服务,大多数房价价格只有160-220元,且会员最高可享85折优惠,3倍积分,我们还推出‘1元秒杀,尊享豪华客房’、‘劳动最光荣,0元换免房’等优惠活动,很受客人的欢迎。‘五一’期间出行的客人,建议提早预订酒店,以免到店无房,影响旅途。现在预订酒店的渠道很多,山寨诈骗网站也不少,因此消费者在预订酒店时更需谨慎。您可以通过格林豪泰官网 www.998.com、拨打4006-998-998预订电话、智能手机 m.998.com 多种方式查询和预订酒店,享受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酒店入住体验,为‘五一’出行解决后顾之忧。”

【格林豪泰企业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目前,集团拥有1370多家酒店,遍布全国300多座城市,其中已开业酒店880多家。

消息来源: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