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安博人众人全国巡回论坛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3  

2013年4月10-13日,由国内体验式培训领航机构安博人众人教育主办的,主题为“18年,迎接体验式培训国际主浪潮”的全国巡回论坛在北京首场圆满成功之后,又相继在上海、广州、南京三地完美落幕。国际知名体验式培训专家Project Adventure公司(全球户外体验式培训三巨头之一)执行总监Chris Jonsen先生、“混合式学习”专家夏露晨女士、以及安博人众人总裁赵伟先生与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区域的企业代表,一起分享了包括体验式培训与领导力、企业进行体验式招聘的要点等内容,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分享环节,专家们解答了人力资源总监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安博人众人此次全国巡回论坛召开后,引起了全国各大媒体的关注,《新领军》杂志作为主要合作伙伴,对三位专家进行了深度采访,而北京晨报、北京商报、法制晚报、新京报、京华时报和信报等都媒体积极报道了该次论坛的盛况,全国各大网络媒体也纷纷转载,此次论坛受到了广大企业的良好反响。

    安博企业教育运营集团高级副总裁,现任安博人众人总裁赵伟先生表示,其实早在2000年的时候,安博人众人就已经发现通过体验的方式可以更好地为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经过十多年的探寻,安博人众人已经帮助超过500家企业举行了体验式招聘,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从2006年开始,安博人众人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8届,参加论坛的总人数超过4万人。继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四站之后,论坛还会陆续在杭州、青岛、济南、合肥等城市举行,专家预测此次论坛将为全国2000家企业发展带来新思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