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献雅安 泛华爱心基金60万元捐助灾区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3  

又是强震,又见爱心涌现,唯有守望相助、并肩战斗!

    4月20日雅安7.0级地震牵动国人心弦,全体泛华人关注雅安,情系灾区。当天上午,总部在广州市越秀区的泛华保险销售服务集团胡义南董事长电话联系四川泛华财险、寿险、公估、金融、普益等省级机构负责人,询问灾情;当天下午又在广州召开集团总裁室会议,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预案。当天,四川泛华人紧急行动起来,四川泛华联兴雅安分公司负责人马明英第一时间赶赴震中芦山县,面见当地5名泛华代理人。

    在震中芦山县,四川泛华联兴雅安分公司芦山在册代理人11人(负责人李学军),所有人的房屋均垮塌或成危房;截止22日上午已联系上9人,有一人腰伤住院,另一人兄弟一家三人去世,还有2人在孤岛宝盛乡无法联系上,交通通讯中断。当天雅安马明英总第一时间赶到了芦山面见5人,四川泛华联兴(寿险)省公司的刘海蓉总经理已购置了帐篷、药品、粮食前往雅安,马明英又带着部分物资乘救护车、再次赶往芦山。上海的泛华国盛倡仪,即日起展开相助芦山业务竞赛,代理人每做一单自愿捐献佣金一百元同时分公司对应捐一百元,用于芦山代理人重建家园重建职场。

    4月22日上午九时,泛华集团召开专门会议,由集团总载室与泛华财险、泛华寿险、泛华金融、泛华公估、泛华保网、泛华普益、泛华经纪、泛华蓝十字等8大集团的总裁和行政人事部负责人,一起研究支持灾区抗震救灾方案。会议由胡义南董事长主持,决定即刻成立泛华爱心基金,专门对灾难进行援助,发动全国各地机构的全体泛华人捐款。集团首席执行官汪春林部署具体工作,根据集团对汶川、玉树地震救灾捐助的经验,请赖秋萍总裁主持集团总部并协同各地机构的救灾捐助事宜;翟彬、刘全杰、吴德华、于海峰、赵勃等各营业集团总裁纷纷表态,坚决拥护和执行集团的工作安排,切实发动员工奉献爱心!

    当年汶川地震,泛华集团通过当地红十会捐款100万修改希望小学;玉树地震时泛华集团又捐款60万现金并派人送给玉树灾区的孤儿。截止发稿时,全国各地的泛华人已经行动起来,积极捐助灾区!目前预计善款数额在60万左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