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恒源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4  

 

合作三方将对恒源祥(集团)联合体加盟工厂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展开全方位合作

上海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6日,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 (以下简称TUV SUD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源祥)成功签署了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战略合作协议。合作三方将本着“战略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恒源祥集团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沃尔夫冈 . 徐贝尔(Mr. Wolfgang HUbl) 先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李国振副主任,恒源祥总经理陈忠伟先生以及副总经理奚锡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照片从右至左依次为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沃尔夫冈.徐贝尔(Mr. Wolfgang Hubl) 先生,恒源祥总经理陈忠伟先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李国振副主任
照片从右至左依次为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沃尔夫冈.徐贝尔(Mr. Wolfgang Hubl) 先生,恒源祥总经理陈忠伟先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李国振副主任

在此次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战略合作协议中,TUV SUD和CQC将共同承担对恒源祥加盟工厂的质量管理体系的第二方审核。这对恒源祥集团进一步贯彻质量战略,提升其加盟工厂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能力和水平,维护企业品牌形象,及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早在2009年3月恒源祥就已经开始实施了质量管理体系。在近几年中,恒源祥加盟工厂质量管理体系在不断地巩固、稳步提升,促进了其加盟工厂整体的管理水平。为确保能够顺利实现恒源祥2015年总体目标,进一步加快提升集团所有加盟工厂的质量管理水平和能力,自2013年起恒源祥再次在全联合体加盟工厂启动2013版恒源祥加盟工厂质量管理体系。

 

此次三方合作,是国内外认证检测机构携手为国内知名品牌企业提供服务的又一良好合作范例,恒源祥则希望能够通过与像TUV SUD 这样的权威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合作,以强化审核的专业性和公正性。

TUV南德意志集团本着“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服务理念,凭借专业、先进的技术为恒源祥集团联合体加盟工厂提供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流程改善,质量保证等服务。帮助恒源祥在推动质量管理工作方面更加深入、更有效率的开展,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最终目标。

 

关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

创立于1927年的中国上海,产品涵盖绒线、针织、服饰、家纺等大类,绒线,羊毛衫综合销量常年保持同行业第一,是中国乃至全球羊毛使用量最大的企业之一,年羊毛使用量达10000吨以上。恒源祥集团是中国奥委会的首家合作伙伴,并已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将于2016年举办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为中国代表团提供礼仪正装。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