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升级打造品质体验 三类人群首选海尔冰吧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7  

随着生活理念的转变,品质已不再是人们对产品的基本需求,而是转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从产品功能、差异化特点、可信赖度、高档外观等方面为人们提供品质体验和感触的产品受到极大青睐,在人们品质化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据记者了解,海尔冰吧通过创新分类存储为人们提供了新鲜时尚的品质体验,已经成为高端人士品质生活的首选。
 


    乐活族:乐享健康生活

    “乐活”指的是一种健康、时尚、环保的生活方式,在80后、90后的年轻人中很受欢迎,他们追求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让生活充满生机与快乐。

    对于80后“乐活”人士李小姐来说,健康已经成为她日常生活的重点,“健康不仅是远离病痛烦恼,也是一种品质生活方式。”苏小姐表示,她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关注健康,“例如在水果储藏方面,由于水果与生肉剩菜放在一起容易引起细菌感染而引发健康问题,所以我专门买了一台海尔冰吧,确保各种水果吃起来新鲜健康。”

    据悉,为满足消费者对原汁原味新鲜生活的需求,海尔冰吧在内部细分了冷冻区、储酒区、饮品区、果品/茗茶区四个专业温度区,通过分类存放,避免了食物串味问题,从根本上保证了水果和饮品的口感新鲜与纯正,让消费者时刻享受最新鲜健康的体验。

    白骨精:时尚“品质范”

    “白骨精”是白领、骨干、精英的代名词,专指那些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层次的职场三高人群。他们作为时尚潮流的主力军,对品质有着较高的要求,眼光独特而近乎挑剔,不过他们对于海尔冰吧却有着共同的评价,“品质生活的象征”。

    任职于某大型广告公司的杨小姐是名副其实的“白骨精”,作为一名策划总监,她每天的生活紧张又忙碌,不过在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上却从不含糊。“海尔冰吧有专业的储酒区,晚上回来开一瓶红酒,静下心来细细品味一番,忙碌一天的身心也得到彻底放松。”

    杨小姐介绍,除了卓越的功能和品质,时尚的外观也是海尔冰吧吸引她的重要原因。记者了解到,海尔冰吧采用了墨晶外观、全通透设计,加上超大液晶显示屏和触摸按键,整体展现出一种精致典雅、高贵大气的风范,能够与装修风格完美搭配。

    轰趴族:舒适“鲜”生活

    “一直都比较喜欢家庭聚会,没事的时候邀请几个朋友到家里,调一杯鸡尾酒,端上一盘新鲜可口的水果,绝对是品质享受。”热衷“轰趴”这种新潮而又平民休闲方式的楚小姐告诉记者,现在冰吧已经成了她品质生活的得力帮手。

    事实上,海尔冰吧是通过多种组合控温方式,满足了用户对饮品及蔬果口感上的需求,发挥了“客厅新鲜中心”的作用。冰吧的分类储藏功能,实现了多品类水果的储藏;精确控温技术、独立储酒区、可拆卸制冰室等一系列创新设计,使冰吧的功能更加多样化与人性化,让用户真正享受到舒适新鲜的生活体验。

    由内而外的“品质范”使海尔冰吧在满足人们格调生活追求的同时,也成为用户品位生活的象征。在追求品质成为时尚潮流的当下,海尔冰吧走进了越来越多家庭。据国内权威市场调查机构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冰吧稳占国内市场超八成的份额,并以诸多领先的创新科技,推动了行业的高端化升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