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锋《誓友》与含章行文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7  

北京2013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边锋《誓友》与北京含章行文图书发行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宣布今后将在拖延症研究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含章行文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http://www.hanbook.cn/index.php )已策划发行图书超过1000个品种,年销售码洋达1.5 亿元人民币。选题方向涵盖社科文艺、图文经典、图解生活、心灵励志、语言学习、儿童读物等。由含章行文精心策划推出《战拖有术》一书,为我国拖延症研究的经典著作,已成为全球500强公司重磅推荐的图书之一。这本被誉为《纽约时报》《时代周刊》2012年度最有价值图书,雄踞亚马逊时间管理类畅销榜第一名。

图1
图1

《誓友》http://shiyou.me/ 是由边锋集团2012年度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可帮助克服拖延症的手机应用,上线APP以来备受广大用户好评。

4月23日,《誓友》在手机平台和官方微博双双推出“读书日战拖”主题线上活动http://event.weibo.com/824246 ,奖品是由含章行文提供的《战拖有术》,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截止活动结束时,微博活动阅读参与突破36万次。

图2
图2

《誓友》与含章行文共同致力战拖事业,开创了互联网公司与图书公司深度合作的先河。

消息来源 边锋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