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安-布罗迪任孟买蓝宝石电影大赛评委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8  

 

- 奥斯卡影帝将与“Bombay Sapphire Imagination Series: Film”大赛合作

- 孟买蓝宝石金酒与翠贝卡电影节携手为电影制片人提供制作自己短片的机会

伦敦和纽约2013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全球销量和价值[1]增长最快的主要金酒品牌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宣布任命奥斯卡奖® (Academy Award®) 得主阿德里安-布罗迪 (Adrien Brody) 为“Bombay Sapphire Imagination Series: Film”(孟买蓝宝石畅想系列:电影)大赛的评委。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60647-adrien-brody-named-bombay-sapphire-film-judge

第二届“Bombay Sapphire Imagination Series: Film”大赛与翠贝卡电影节® (Tribeca Film Festival®) 携手举办,目的在于让参赛者有机会根据奥斯卡获奖编剧格弗瑞-弗莱彻 (Geoffrey Fletcher) 创作的剧本来制作自己的短片,从而激发人们的无限想象力。

从2013年4月26日起,全球所有人均可登录 http://www.imaginationseries.com 查看格弗瑞-弗莱彻的剧本,并提交以该剧本为创作基础的富有想象力的电影构思。被评选为最有想象力的电影将投入制作,而每位获奖者可以与业内翘楚一起制作自己的电影,亲眼见证弗莱彻的剧本在自己的创作下走上大荧幕。

本次大赛将于2013年8月4日结束,阿德里安-布罗迪、格弗瑞-弗莱彻和翠贝卡电影节的专家组将选出四个可以制作成电影的最有想象力的构思。评审小组还将另外挑选出5个构思,通过公众投票的方式来决定哪一个优秀创意可以获得制作成电影的机会。最终制成的五部电影将在2014年4月的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

奥斯卡影帝布罗迪说道:“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又野又淘气,同时也有着天马行空般的丰富想象力。我总是想把自己过往的任何经历重演一遍。我能够回忆起那些时刻的细枝末节以及让我感动的一些人的特殊行为,所以我自己也具备演员的气质。我很高兴能发现让创造力自由发挥的机会,也非常期待与孟买蓝宝石金酒在这项鼓励人们探索自己想象力的大赛上合作。想象力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如此自由,不受约束,很高兴能有幸看到人们对格弗瑞的剧本的不同诠释,期待与他们一同踏上这次的奇妙之旅。”

Tribeca Enterprises 总裁 Jon Patricof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孟买蓝宝石这样一个如此重视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品牌合作。本届大赛为全球电影制片人提供了一次展现自己想象力的绝好机会。我们期待看到他们将呈现出怎样的想象力。”

以想象力为传统的孟买蓝宝石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创意,设计和创新的思维方式。孟买蓝宝石全球营销经理 Magali Podesta 评论说:“孟买蓝宝石团队相信想象力可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从人工采集的独特草药、采用蒸汽的蒸馏工艺到我们标志性的蓝色瓶身,该品牌的核心以及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充满了想象力。我们还要通过电影来激发人们的想象力,让他们根据奥斯卡获奖编剧的剧本来创作一个故事并制作成一系列独特的短片,从而让人们知道,无穷的想象力可以带你到任何地方。”

欲观看五部获奖电影和查看本届大赛、剧本和参赛要求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maginationseries.com。有关“Bombay Sapphire Imagination Series: Film”大赛的信息更新,请登录:http://www.facebook.com/BombaySapphire 。

致编者

Bombay Sapphire Imagination Series: Film”2013年获奖者包括:

  • James Griffiths -- 伦敦职业电影制片人,其创作的电影《Room 8》是一部真人电影短片,影片中的微型人、平行宇宙和出人意料的结尾为人们带来了真正影院般的体验。
  • Shekhar Bassi -- 居住在伦敦的一位志向远大的电影制片人,其电影《The Mrs》是一部有趣的黑色喜剧犯罪片,讲述了一对婚姻亮起红灯的夫妇的故事。
  • Cadi Catlow -- 动画导演,其创作的定格动画电影《The Crab》以一个极其狭小的环境为背景,只使用字幕,完全依靠对时间和节奏的掌控和极为精确的动画定位来表现两只螃蟹的情绪、思考过程和性格。
  • Paul Frankl -- 来自伦敦的自由导演,其电影《Water Song》讲述了一个聋哑游泳选手有机会作弊的故事。
  • Alexis Barroso Gasco -- 来自西班牙的作家、导演兼平面设计师,其电影《Concrete》以一栋办公大楼为地点,讲述了一名公司高管、一名清洁工和一个能激发你内心深处最黑暗欲望的盒子的故事。

欲下载2013年翠贝卡电影节的所有视频内容和图片,请访问:

http://digitalnewsagency.com/stories/6567-adrien-brody-launches-filmmakers-competition-at-tribeca-film-festival

*请登录 http://www.imaginationseries.com 查看当地条款和条件

孟买蓝宝石®简介

孟买蓝宝石是全球销量和价值[1]增长最快的主要金酒品牌。孟买蓝宝石金酒采用1761年开发的秘方,通过10种世界各地人工采集而来的草药精酿而成。名为 Vapour Infusion 的精致蒸馏工艺汲取了草本植物的天然芳香,赋予了孟买蓝宝石金酒诱人、顺滑、丰富的口感。请理性享用孟买蓝宝石孟买蓝宝石、孟买蓝宝石的瓶身设计与设备均为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孟买蓝宝石® - Infused with imagination™(充满想象力)

孟买蓝宝石致力于鼓励人们打开思路,转变思维更好地展现自己及其想象力。孟买蓝宝石金酒团队认为每个人都有想象力,因此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激发想象力的机会,并将他们的想象力融入孟买蓝宝石金酒。

http://www.bombaysapphire.com

http://www.facebook.com/BombaySapphire

[1] 数据来源于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 (IWSR),时间为截至2011年12月底的12个月。主要品牌指全球销量和价值排名前五的品牌。

完整结果可供索取。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Tarita Mullings,伟达公关 (H+K Strategies)/电邮:tarita.mullings@hkstrategies.com /电话:+44-20-7413-3000

视频:http://www.multivu.com/mnr/60647-adrien-brody-named-bombay-sapphire-film-judge

消息来源 孟买蓝宝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