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大使馆文化旅游处参加2013第九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8  

北京2013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第九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IFCOT2013)将于2013年6月24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本届论坛设置有土耳其旅游专题 --“新土耳其高端奢华旅游的特点与潜力”,届时土耳其大使馆文化新闻处参赞 Ilknur Yigit 女士将做主题发言,与中国业界同仁分享土耳其旅游的最新动态与趋势。同时土耳其也将与旅游业界同仁一起欢聚 IFCOT2013主题午餐酒“土耳其旅游的魅力”。

独特的地理位置,宜人的气候条件使土耳其一直以来都是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浓厚的文化特色,华丽肃穆的清真寺建筑,博斯普鲁斯海峡跨海大桥,《荷马史诗》中的特洛伊城遗址,世界奇景卡帕多西亚,令人称奇的棉花堡……迷人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物古迹使土耳其享有“旅游天堂”之誉。

据土耳其官方数据,土耳其2012年全年旅游收入达234.4亿美元,同比增长1.8%。其中77.9%来自外国游客,游客人均消费达795美元。而中国游客的增长则更加迅速,到今年二月份中国前往土耳其的游客数量打破以往记录,实现了80%的增长。土耳其大使馆也会针对今年的趋势在签证政策上做出相应的调整,在中国境内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便捷和高效的签证办理服务。

为了把握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最新动态,及时了解政府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政策方向,探讨出境旅游需求的新变化和新的运营模式,推动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转型升级和持续增长,第九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IFCOT2013)将于2013年6月24日在北京举办,届时将有300名旅游业内精英、中外旅游机构的高级官员、出境旅游组团社负责人、国际领先的旅游企业和优质旅游服务供应商经理参加。

第九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的主题为“产品结构优化与优质供应商”,各分项议题包括:2013-2014年中国出境旅游市场趋势与特点,最新政策导向,出境旅游优质供应商专题,高端奢华旅游目的地专题,出境旅游产品分销,定制化旅游的特点及趋势,海岛旅游专题等诸多热点议题,届时将有20多位权威专家、旅游机构高级官员、资深业界精英和企业领袖分享他们的经验和真知灼见。

第九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正在顺利筹备中,本届论坛得到诸多境内外旅游机构的参与和支持。更多信息,请关注论坛官方网站 ifcot.outbound-tourism.cn 或联系组委会 ifcot@outbound-tourism.cn,forum@outbound-tourism.cn

消息来源 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组委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