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岗乳业向雅安灾区捐赠5000箱学生奶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3  

 在灾难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立即组织向雅安灾区捐赠5000箱学生奶,4月23日早上12点,满载着卫岗人爱心的5000箱学生奶装配完毕,发向四川成都双流机场。此批学生奶已于4月26日上午抵达灾区,由民政部驻双流机场捐助中心统一调拨,安排发放给各灾区人民。卫岗乳业希望能尽到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和企业爱心,让受灾的人民感受来自卫岗的温暖。

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宋美龄、宋庆龄两姐妹在北伐战争的硝烟和炮火中创办的遗族学校实验牧场。历经80年的风雨,走过80载的坎坷,公司始终不渝的秉承孙中山先生“博爱民生”的思想,高举“亲情卫岗”的旗帜,坚持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奶”为宗旨,用几代人的前赴后继、呕心沥血,打造出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卫岗乳品的长盛不衰得益于拥有的优质、无污染的奶源。先后建立的淳化牧场、泰州牧场、芜湖牧场等17个本地自有生态奶源基地。我们一直本着奶源在身边,建康新鲜的理念默默前进,发展本土企业,建康每一人。

对于此次活动赈灾活动,卫岗负责此次捐助事宜的赵总说:“作为我们南京卫岗奶业集团,一个服务江苏安徽及周边省市的本土企业,在大灾面前献出爱心,为灾区的人们送出一份关爱是我们企业理所应当的分内之事,是每一个中国企业的良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