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Logix与国泰航空及子公司港龙航空签订为期四年协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6  

       这是亚太领先航空公司与Inflight Sales Group Hong Kong达成的重要免税协议的一部分

  国泰航空公司将利用GuestLogix客舱零售平台管理客舱零售业务

  Marketwired 2013年5月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面向航空公司和客运业提供客舱零售和支付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GuestLogix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XI)宣布达成一份协议,为国泰航空公司(Cathay Pacific)和港龙航空公司(Dragonair)的机队部署包括手持销售点设备在内的客舱零售技术平台,来管理这两家航空公司的客舱零售业务。此外还将部署GuestLogix的OnTouch(R)Analytics平台,以提高业务透明度,优化客舱商店性能。这份协议是与亚太地区领先的免税特许服务提供商Inflight Sales Group Hong Kong(ISG)合作达成的,是后者与国泰航空公司达成的一项多年免税协议的一部分。赢得国泰航空公司和港龙航空公司的协议是GuestLogix与渠道合作伙伴ISG合作达成的第四份和第五份航空公司客户协议,之前的三份协议分别是为香港航空公司(Hong Kong Airlines)、香港快运航空公司(Hong Kong Express)和印度捷特航空公司(Jet Airways)部署这项技术。

  GuestLog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ett Proud表示:“与国泰航空公司和港龙航空公司达成的这份新协议是GuestLogix在亚太地区实现巨变的开端。国泰航空是亚太地区一个真正的标杆品牌,因其一流的客舱体验而得到公认。许多大型航空公司都在效仿国泰航空公司的客舱业务。此次协议包括港龙航空公司,这是我们首次在中国大陆部署大规模支付处理技术。”

  国泰航空公司和港龙航空公司的飞机将配备遵从支付卡行业标准的GuestLogix手持零售点设备,可在飞往29个国家近80个航班目的地的飞机上接受用主流信用卡购买免税商品。部署包括OnTouch(R)Analytics在内的GuestLogix平台有助于提高国泰航空公司及其机组人员的服务水平,改善客户服务,增强客舱服务能力。

  ISG董事总经理Tony Detter表示:“与国泰航空公司达成的这份协议彰显了和GuestLogix这样的全球领导者形成协同效应的价值。将双方的业务专长结合在一起,可以为客户的购物项目和客舱零售需求提供终极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与GuestLogix一道不断斩获新的客舱购物协议。”

  GuestLogix的客舱零售解决方案为ISG及其客户提供了可接受银行卡支付的手持零售点设备,以及可经营、控制和管理客舱零售业务的端对端零售软件和OnTouch(R)Analytics平台。

  GuestLogix负责全球销售业务的执行副总裁Ilia Kostov表示:“赢得这份大单后,我们致力于向亚太地区渗透的努力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对GuestLogix来说,赢得这份协议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因为我们即将在全球最好的航空公司之一的机队部署我们的技术。凭借不懈的努力和与ISG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要在充满机会的亚太地区进一步拓展业务。”

  2012年,国泰航空公司的客运量创下了新纪录,且公司报告2013年一月和二月商务舱需求上升。赢得这个新客户意味着GuestLogix新增加了超过2700万客流。

  关于Inflight Sales Group

  Inflight Sales Group(ISG)是航空特许经营、管理和营销领域的开拓者,在航空免税特许管理领域已有20多年的从业历史。Inflight Sales Group最初由Jean-Marcel Rouff于1982年创立,经营便携式旅行套装,并向亚洲、北美和南美的一些航空公司独家经销某些大供应商的免税产品。今天,ISG依然是航空免税业务的领先特许权所有人,在亚洲、北非和美洲拥有忠实的客户群。ISG的团队在推动航空公司合作伙伴的客舱销售上以创新型营销计划、服务文化和无与伦比的成功著称。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flightsales.com

  关于香港国泰航空

  香港国泰航空公司提供每天一班温哥华直飞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777-300ER航班,每周14班温哥华直飞香港航班,每周10班多伦多直飞香港航班和每周3班温哥华和香港、多伦多和香港间的货运服务。公司是寰宇一家联盟(oneworld(TM) alliance)成员,是领先的旅行奖励计划亚洲万里通(Asia Miles)的合作伙伴。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thaypacific.com/ca

  关于GuestLogix

  GuestLogix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XI)是客舱商店技术和销售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公司拥有十余年的专业经验,已成为航空公司、铁路运营商和客运业可信赖的客舱交易处理合作伙伴。GuestLogix帮助客户创建、管理和控制客舱零售环境,使之适合航空公司和乘客的需求,提供真正个性化的体验。公司和全球领先的餐饮、免税及机上娱乐企业合作,向全球航空公司和铁路运营商提供完善的客舱零售服务。公司的全球总部和产品创新中心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并在达拉斯、伦敦和香港设有区域总部。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uestlogix.com 

  (C)2013 GuestLogix版权所有。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基于当前预期的前瞻性表述,涉及与GuestLogix的业务和业务环境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本文中不属于历史事实的表述可以被视为前瞻性表述,包括涉及公司或管理层的带有“预期”、“相信”、“计划”、“估计”、“预计”、“打算”及类似表达的表述。前瞻性表述不属于历史事实,但是反映了GuestLogix目前对未来结果或事件的预期。上述前瞻性表述存在大量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当前预期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在2012年10月15日提交监管部门的备案报告中的“风险与不确定性”项下所讨论的问题。GuestLogix不承担更新前瞻性表述的义务,也不更新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表述所反映的结果有差异的原因。

  GuestLogix Inc.

  Dan Thompson

  负责营销、传播与投资者关系的副总裁

  416-849-1566

  dthompson@guestlogix.com

  www.guestlogix.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