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移民大家谈: 当前葡萄牙买房移民最适合中国投资者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7  

日前,华商移民负责人连振文应邀做客《新浪移民大家谈》,详细分析了国内外投资移民市场行情。目前国内的投资移民市场分为两大类别,一类是以香港、 澳洲、新加坡、美国、加拿大等为主的传统投资移民项目,另一类则是新兴的移民国家,比如欧洲的葡萄牙、塞浦路斯、拉脱维亚等小国。欧洲国家作为人们度假的 向往之地,经过了欧债危机和欧元贬值之后,更使其成为求学和移民的最佳天堂。近年来,华商移民分别对几个不同的欧洲国家进行了考察调研,经过详细对比得出 结论:近期最容易申请,且比较适合中国人生活和居住的国家,便是移民新政刚实施不久的葡萄牙!

  连振文认为,欧洲房产大多为永久产权,性价比高,出租回报率可观,特别是葡萄牙因欧债危机影响,房价处于低谷期,投资房产从而获得欧洲身份,享有当地居民的福利待遇,非常适合中国投资者的需求。

  事实上,葡萄牙投资移民以其突出的项目优势,已经成为2013年最热门的移民项目。葡萄牙投资移民项目,无论是从政策优惠方面,还是从审批时间来 看,条件都相当的宽松。连振文透露,葡国政府公布的办理周期是2个月左右,而目前实际的审理时间要更为快捷,华商移民的葡萄牙移民客户中,从递交文件到审 批获准最快的仅用了48个小时!相比加拿大遥遥无期的等待,葡萄牙审批速度之快真实令人羡慕不已。

  华商移民非常看好该移民项目的市场前景,并于4月中旬与葡中商会达成合作协议,设立了华商(国际)葡萄牙分公司。据悉,华商移民是国内首家在葡萄牙 建立分公司的移民机构,这不仅为移民客人登陆葡萄牙提供了更完善的服务,也表明了华商移民推行葡萄牙投资移民计划的决心和诚意。

  “我们已经在几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这次我们与葡中商会合作,直接把办公室设在葡中商会办公楼里,一来商会可以给我们提供很多的资源,二来也可以帮 助移民人士在葡萄牙发展和创业。只有把前期工作做好了,移民才有成功的保证。我们华商每做一个项目都要去实地考察,所以我们推介的移民项目一定是“稳”字 当先。”连振文说。

  国内媒体曾报道称,每天每个抵达葡萄牙里斯本的航班,都会有3-4个中国投资移民客户。按照目前里斯本的新房存量,预计6月底,里斯本一手住宅新房将十分紧俏。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如今正值葡萄牙新政初期,申请门槛很低,房子价格也已经下降了30%-40%,正是入市的时候。若一年之后再申请,移民成本和门槛势必将提高很多。因此,华商移民建议投资者,无论什么事情都要赶搭“头班车”,不要挤“末班车”。(葡萄牙投资移民直通车:http://www.cbiec.com/putaoyayimin/)。

葡萄牙投资移民

  众所周知,移民找中介很关键。中国现在有500多家移民公司,良莠不齐,如何分辨?连振文认为,移民公司首先要有合法的资质,公司规模大小不是最重 要的,关键是要看它是否专业,对项目有没有深入的研究,有没有深入的考察。一般而言,那些合法经营、同时有一定规模,并且有大量成功案例的移民公司,不仅 能换位思考帮客户选择适合的项目,而且能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办案经验,让客户更加顺利地获得签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