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论坛-全球最大ACCA中文论坛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7  

ACCA论坛(bbs.52acca.com)是全球最大的ACCA中文学习论坛,始建于2006年,由ACCA学习者创建,至今已经有近8个年头,非商业、纯公益性论坛,上线8年来,始终致力于帮助ACCA考试学习者更快、更好的学习ACCA、通过ACCA、加入ACCA、拓宽职业发展道路。据不完全统计,自2006年以来,中国新产生的ACCA会员中,有超过70%的学习者,从ACCA论坛中受益,他们在受益的同时,也在分享着自己的考经及学习资料。
 


    ACCA论坛(bbs.52acca.com)的义务版主、广大会员、合作机构等,分享了诸多高质量的学习资料,比如:ACCA考试必备干货、2007—2012年ACCA历年真题及解析、考经分享、考试常见问题、ACCA各科考官文章、最新考纲分析、讲义课件及课堂笔记、会计人必备的23部电子书、国际会计准则中英文电子版对照等众多优秀学习资料。ACCA论坛是学习者最佳的学习交流社区。ACCA论坛(bbs.52acca.com)同时提供了职业发展相关频道,关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开辟招聘求职频道,搭建起了企业与个人的沟通渠道。
 


    ACCA论坛网址:http://bbs.52acca.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