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C创新CRM平台服务 加速企业转型发展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8  

云计算时代已经来临,它将分布在大量计算机构成的资源池,按照需求获取计算机、存储空间和信息服务。这场商业模式的变革,使得企业能够在节约IT成本开支的优势下快速搭建“商业运营平台”,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开辟了新路径。

    产业阵痛转型 信息化模式转变

    受经济大环境影响,整体行业不景气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作为中国经济力量主体,中国中小企业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业内人士指出,一方面受技术、财力等因素限制,中小企业处于市场链条低端;而另一方,资源优势、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使得处在夹缝中的中小企业痛苦转型。

    信息化专家认为,社会在发展,如今企业单纯想从价格、质量或者是市场营销方面获得竞争优势已不大可能。如今企业应当从运用信息技术角度整合市场,利用信息化进行商业模式创新,才能长远发展。如何通过更有效的信息化模式保证各项策略的贯彻执行和效益提升,使企业更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提升对市场、竞争、内部运营的灵敏性,已经成为产业阵痛转型时期企业信息化的新标准。

    应用为本 服务创新 云平台引发三大产业变革

    云时代已经来临,能够支撑SaaS应用、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扩展性、高性能和可管理性强的PaaS平台产品及服务已成为IT领域的发展热点。同时,企业也已意识到这是信息化重要的发展趋势,它将为企业在生产力深入发展、沟通水平提升、管理效率增长等多方面释放更强大的能力。

    中国高端CRM第一品牌CloudCC(http://www.cloudcc.com)孙满弟表示:“应用为先,是云计算的根本。在信息化转型时期,管理软件厂商应不断革新产品应用与服务模式,让企业接触到更多的云应用,体验到云计算带来的高效、灵活、开放、低成本、可扩展等独有的综合优势。同时,引导并帮助传统企业逐渐由点及面地过渡到全程云应用中,实现企业销售、运营、管理模式的全线转型。”

    打造一站服务云平台 CloudCC CRM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2012年,云计算持续爆发,落地应用不断涌现,变革力量逐步凸显。据统计,截至2012年,我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已达到474.48亿元,同比增长64.6%。预计2013—2014年,中国云计算市场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5.92%,IT服务产业的云模式特征将更加显著,CRM系统行业也渐渐走入云端。

    CloudCC云平台的出现,通过最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将中国企业从大量IT硬件设施、复杂的软件架构、长期的IT投资风险中解放出来,无需安装任何软硬件,立即使用,彻底断除信息化部署的后顾之忧,从而集中企业资源投入到那些能带来更大价值的业务中去。经过五年的蓬勃发展,CloudCC.com在积累了3685家企业客户的基础上,形成了以CRM软件为核心、销售自动化、进销存、办公自动化和HR等软件群,并广泛应用于教育培训、IT服务、制造、律师、医疗器械、医药保健、传媒等众多行业,为企业提供一把打造企业核心营销力的利刃,帮助实现效益最大化,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孙满弟认为,在当前这个变革时代,任何企业利用好信息化手段走在发展的前端,并与同行企业保持差异化竞争,是决定未来企业竞争的关键。CloudCC(http://www.cloudcc.com)第三代管理平台通过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熟悉、智能、灵活的专属方案,帮助企业发现、赢得更多商机,发展长久而稳固的客户关系,在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应对挑战,华丽转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