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携塘沽政府见证盛大婚典,黄菡大谈婚姻观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8  

北京和天津5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1日,由中共塘沽工委、塘沽管委会和滨海新区民政局共同主办的2013滨海青年集体婚典于塘沽市民广场盛大开展,天津市团市委刘书记、情感专家黄菡教授以及珍爱网高层代表均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集体婚典共邀请了包括新人、家属和优秀青年代表等五百多人参加,40对由国内最大婚恋网站珍爱网推选出的新婚男女在集体婚礼中经历了一次神圣浪漫的洗礼。珍爱网此次联手塘沽政府,向广大适婚青年表达关爱,借集体婚礼的形式传达积极向上的婚姻观和生活观。

2013年滨海青年集体婚典合影
2013年滨海青年集体婚典合影

2013年5月1日,由中共塘沽工委、塘沽管委会和滨海新区民政局共同主办的2013滨海青年集体婚典于塘沽市民广场盛大开展,天津市团市委刘书记、情感专家黄菡教授以及珍爱网高层代表均出席了本次活动。40对由珍爱网推选出的新婚男女经历了一次神圣浪漫

阳光灿烂的市民广场在喜庆的装点下彷如一座象征美满生活的殿堂,40对来自塘沽当地的优秀青年逐一走上舞台,在众人的见证下体验了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情感专家、《非诚勿扰》点评嘉宾黄菡老师更在现场发表演讲,分享她关于经营生活与婚姻的看法,为现场的青年男女送上祝福。一对相识于珍爱网的80后夫妻骏逸和小晴表示,非常感谢团委、工会和珍爱网促成了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领导的关心与爱护。“这是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小两口脸上藏不住甜蜜和喜悦。

2013年滨海青年集体婚典启动仪式
2013年滨海青年集体婚典启动仪式

《非诚勿扰》黄菡老师与政府领导交流
《非诚勿扰》黄菡老师与政府领导交流

在集体婚礼中,一对对新人之间彼此分享对生活的热爱、对婚姻的美好期盼,都能让人们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对日后的生活更有信心和动力。“我们非常愿意联手各级政府和单位,让更多适婚男女以特别的方式享受爱情,享受婚姻。珍爱网是他们感情的见证者和守护者。”珍爱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活动具有很积极的意义,不仅体现了政府对适婚青年的关心,亦能向社会传达爱的正能量,让更多人燃起对追求幸福的动力。”

消息来源: 珍爱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