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孚瑟斯获CorpU卓越学习与创新奖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9  

北京2013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人才发展洞察力及教育提供商美国CorpU公司5月6日宣布,Infosys(印孚瑟斯)公司领导的Connect Architecture(直连架构)计划被誉为第14届年度“CorpU卓越学习与创新奖”评选期间的“典范性”实践。Connect Architecture(直连架构)是一个独立的社区驱动,用于培养和发展IT架构师。由包括微软和可口可乐公司在内的独立评审团选出获奖者。

Connect Architecture(直连架构)计划

  • 该社区通过实施四级成熟度体系,使IT架构师掌握最新的职能和技能:认证专业者、有为执业者、可信赖顾问和思想领导者。
  • 该计划还在IT界首创了“有志架构师”项目,旨在把有才华的工程师培养成为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架构师。
  • Connect Architecture(直连架构)是Infosys(印孚瑟斯)教育和研发、实验室和质量分析等部门的一项联合计划,涵盖了该公司3,000多名架构师。此外,该计划还纳入了Infosys(印孚瑟斯)公司商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架构师。

评论

Infosys(印孚瑟斯)公司领导的Connect Architecture(直连架构)计划被誉为第14届年度“CorpU卓越学习与创新奖”评选期间的“典范性”实践。

Infosys(印孚瑟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S. D. Shibulal表示:“Connect Architecture(直连架构)是Infosys(印孚瑟斯)公司IT架构师充满活力的社区。这项计划为‘建设未来型企业’培养和发展全球推崇的架构师。”

CorpU公司首席执行官Alan Todd说:“我们对Infosys(印孚瑟斯)公司在企业学习及人才发展计划方面的创新贡献表示祝贺。我们感到很高兴,业界同行和领导者们目睹了在‘全球领导大会’上展示的、由Infosys(印孚瑟斯)公司创建的这项优异计划。”

CorpU公司介绍

CorpU公司与一流大学的最优秀院系进行合作,开辟了一条强大的崭新途径,帮助人们解决问题、激发思想、教学和增长知识。虚拟学习社区整合了社交媒体、web 2.0、云计算和移动技术,可随时随地无缝连接使用任何设备的人员。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rpu.com

Infosys(中国)简介

Infosys(中国)技术有限公司是Infosys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号:INFY)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坐落于中国上海。自建立之初,Infosys便立志在中国成立世界级的研发交付中心,为客户提供咨询和信息技术服务。Infosys中国通过提供业务咨询、技术、工程和外包服务,帮助客户建设未来型企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fosys.com/china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Infosys 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2年6月30日、2012年9月30日和2012年12月31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Infosys 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 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