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买房移民最佳时机 免费商考团正在招募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9  

在今年的各大房展会上,海外房产,特别是葡萄牙的无敌海景房可谓出尽了风头,在国内房产投资受到诸多局限的情况下,国人开始设法拓宽自己的资产配置渠道,海外房产自然成为保值增值首选。而葡萄牙房产又因其买房即可移民的优势政策成为备受热捧的投资产品。

  葡萄牙买房移民迎来最佳时机

  据移民专家——太平洋加达移民资深移民顾问介绍:“对于移民行业来说,葡萄牙项目充满着惊喜。作为一个2012年才出台的全新项目,它不像加拿大、美国等项目一样趋于收紧门槛,相反,进入2013年以来,葡萄牙移民局不断放宽其移民政策以彰显葡萄牙政府对于投资者的诚意。2013年开始,不仅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可以办理移民,购买商铺、地皮等也都可以,超过50万欧元部分甚至可以办理贷款,且项目对移民申请人的居住要求从平均每年30天降低为7天,这种种政策变革使得葡萄牙买房移民项目更具吸引力。”

葡萄牙房源展示:占地890平米的别墅豪宅 仅需74万欧元

  事实上,进入2013年以来,办理葡萄牙买房移民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不断刷新的投资者人数也给予了葡萄牙政府以信心,因此,葡萄牙政策才会频频放宽,2013年以来,葡萄牙移民政策作出的改变如下:

  1、超过50万欧元部分房款可申请贷款

  2、购买商铺、地皮均可办移民

  3、居住要求从年均30天缩短为年均7天

  4、临居满5年可直接申请入籍

  5、持临居身份满5年可申请葡萄牙永居、欧盟永居

  6、定期存款100万欧元成为获得葡萄牙临居权的新方式

  政策大幅放宽的同时,葡萄牙的房价也令人欣喜,据悉,由于受欧债危机影响,葡萄牙的房价已经降到历史低点,非常适合抄底投资。

  免费商务考察团招募中 亲临感受葡萄牙魅力

  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分析:一方面是宽松的移民政策,一方面是暂时低谷的房价,种种迹象表明葡萄牙买房移民最佳时机已经来临。最近,很多人也都在咨询去葡萄牙买房到底好不好,百闻不如一见,为了让所有投资移民申请人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到葡萄牙的魅力,太平洋加达移民特推出“签约办理葡萄牙投资移民 即赠免费商务考察游”活动。

葡萄牙房源展示:占地486平米的别墅 售价仅为56.5万欧元

  活动期间,所有在太平洋加达移民签约办理葡萄牙买房移民的客户,均可获得免费游葡萄牙的机会,行程包括“5天4夜里斯本+阿尔加维+高尔夫球”、“5天4夜里斯本+阿尔加维”、“5天4夜里斯本房产考察行程”等,多条经典线路任您选择。您可登陆http://www.pacificimmi.cn/zhuanti/info_17.html查看活动详情。

  目前,葡萄牙商务考察团报名非常火爆,但是太平洋加达移民为确保行程品质,将为每位申请人提供全程一对一专属服务。配额不多,预定从速!如您想获得免费葡萄牙商务考察团,欢迎您到太平洋加达移民官网http://www.pacificimmi.cn在线咨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