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E 香港IPO峰会即将于6月20日在北京召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9  

 

北京2013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全球经济逐渐复苏,世界上一些知名企业将香港作为探索或开启IPO的重要舞台,企业融资以及扩大中国内地企业在香港资本市场曝光度很可能会继续成为香港IPO的主要出发点。从今年开始,内地政策鼓励企业以H股的形式在香港上市,并取消所谓的456限制,申请境外上市流程也得到了简化。B股公司转H股上市,甚至是双股上市都可能会成为未来新的趋势。去年12月,中集集团率先B股转H股,短短半月H股股价就比B股摘牌收市价上升22%。香港市场拥有着融资能力强、审批制度清晰透明、适合不同规模和行业的企业上市等优势,而且香港本身的地理与文化优势,再加之人民币正在加快国家化的进程,相信企业在港上市会迎来一个新的高峰。在此背景下,2013年6月20日,创业中国精英会(China Entrepreneurs)资本市场系列将携手港交所黄兴玲女士和众多知名行业专家与众上市企业高管齐聚北京,就今年下半年香港IPO的趋势、中国企业退市后转战香港、全球经济不稳定对市场的影响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此外,此次论坛还将针对IPO上市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展开热议,助力于企业更好地实现上市计划,不断壮大发展。

更多内容请登陆思易网CE180 http://www.ce180.com/client/events/783;或联系+8610-85306215或电邮registrations@cebexgroup.com

融合中外商界,共创成功未来。

关于创业中国精英会资本市场系列(CE-Capital Markets

CE资本市场系列是创业中国精英会(CE)为国内和国际企业高级管理人量身设计的高端商务会议&论坛品牌,定期举办如香港IPO、中国公司海外上市等多日专业论坛,针对不同行业和主题提供独到见解,重点关注IPO、收购兼并、最新会计规则及如何保持资产流动性等热点问题。CE资本市场系列曾经举办的大型会议包括年度中国CEO&CFO投资论坛、海外融资论坛以及人民币基金论坛等。

消息来源 创业精英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