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培训待遇如何?无限互联专家揭秘!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10  

一 、转战iOS开发培训、学iOS核心技术最初源自高薪的诱惑。

 

 

    据国内三大招聘网站数据统计,2013年iOS研发岗位月薪市场均价超过10K,平均年薪高达12万。

 

    但这只是企业的需求和对期望开发者所给的待遇!对于即将迈入社会大学的学生党和无开发经验的人来说,是很难达到这种要求的!


    2013年,据多家媒体报道和事实证明,将是大学生面临就业最困难的一年,数百万的大学生涌入社会,别说高薪,连底薪甚至找到工作都是难事。但是,同学们不必太过担心,现今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能抓住移动互联网浪潮带来的机会,就需要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出决定!


    互联网时代对与时俱进的开发工作者的需求是源源不断的,尤其是近几年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程序开发的人数逐年增加甚至快有达到饱和的趋势,但是你只要去招聘网站去看,互联网公司的人才需求是有增无减,这就说明,只要你有IT开发经验,还是有很多工作机会的。企业对于优秀的移动开发人才,还是可以用“求才若渴”来形容!


    无限互联3g学院iOS开发培训专家周泉先生提示:正在对程序开发事业耿耿于怀的研发同志,让工作与国内高端技术接轨,让工作价值开花增值——这是IT界高薪收益的核心秘诀。大凡具有敏锐市场洞悉力的程序员,会迅速将目光扫向国内正春风得意的苹果产品的操作系统与应用程序开发 —— 谁让风靡环宇的苹果产品也在国内IT数码市场大红大紫、无可匹及呢?


    人无我有,人有我专,人专我精,人精我独。当你想立志成为高端IT精英,请把握机遇,捷足先登亲近iOS核心技术,挑战年薪15、20万不再望尘莫及。


    二、iOS开发培训毕业生待遇怎么样?怎样选择一所靠谱的iOS培训机构?


    转行iOS研发行业势在必行,积淀iOS技术和项目开发经验迫在眉睫,然而面花花绿绿的市场广告,选择一家靠谱的iOS培训机构成为一件令人头疼不已的难事情。


    无限互联3G学院教务总监熊彪先生表示:根据我这几年的专注iOS教学的经验,为国内正在为选择iOS培训学校左右为难的朋友提出以下四点选择标准,若能满足以下四项,这就是一家名副其实的顶尖级iOS好学校。


    1.iOS培训机构硬件实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少It教育机构为节约成本使用黑苹果、虚拟机、低端Mac、PC等设备还是很影响学习,学iOS必须要专业的苹果研发本教。最好是能Mac、iphone、ipad、ipod、一体机等系统的iOS开发、测试、运行的设备和体系。


    2.iOS开发讲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好的老师 = 专业的指导、负责的态度、过硬的技术、耐心的教授。无限互联3g学院录用讲师的前提是:必须3年以上iOS项目研发经理背景的iOS精锐骨干,同时热爱演讲。考察一家iOS开发培训机构的师资主要是通过当面交谈、课程试听(也可在同时对在学的学员进行询问)、网上查找一些背景资料等。程序菜鸟可与你身边的有开发经验的人一同前往。


    3.iOS课程编制。课程的安排是否合理、课件内容是否充实有效、最后的项目是否丰富。这个是整个教学阶段的核心部分,直接关系到学员是否能学到真正有效的开发技术和方法。比如:小班授课还是大班集体课?具体的课程体系怎样规划必须心里有数。


    4.iOS学员入学标准。毕竟iOS培训只有短短的4个月时间,而4个月内学的东西还相当多,如果培训机构对报名者没有任何要求,只要教了学费就能来培训,而忽略了培训前的自学、预习阶段,那效果将会打折扣,相对于有一定基础的,培训起来就会造成跟不上的局面;再加上盲目招生,一个班的学员过多,不仅老师无法统全顾及,也会使学员能力参差不齐,影响上课进度。所以在考察时,这方面也得仔细咨询。


    5.签订iOS就业协议。报名后,是否签订培训就业协议,保证最低就业薪资水平;如没有达到最低要求或就业不理想,是否能免费重学或退返学费。这些需要签订明朗的书面协议。


    6.毕业后提供技术支持。培训结束、学员就业后,是否就对学员不再理睬,是否还能给初入社会工作的童鞋给予帮助,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这个判断起来可能有些难度,要看个人自己去审视。比如无限互联就会经常有刚毕业工作的学员来学院寻求一些技术和工作人际的指导。


    三、iOS培训入学门槛高吗?iOS开发培训课程适合哪些人群?


    无限互联3g学院权威讲师老汪提示:iOS属于难度系数偏中高的技术,强烈建议无有计算机背景专业、无任何程序基础、无一定思维逻辑能力、无一定坚忍毅力的“四无”青年朋友勿一时心血来潮求学报班,当然只要你具有以上四款条件中的任何一款优势尤其是均“前三无”却毅力超强的朋友,时刻欢迎光临iOS研发大门,您的iOS开发梦想将从你走进这扇iOS开发培训大门这一刻起正式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无限互联ios开发培训学院咨询电话:400-692-8003,网址 :http://www.iphonetrain.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