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电信选中Intersec的IGLOO 定位解决方案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14  

Intersec 被选中提供地理定位服务器,带来新的收入来源

巴黎2013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让电信运营商能够通过其网络大数据派生价值以及推动服务创新的领先软件厂商 Intersec 今天宣布,葡萄牙电信 (Portugal Telecom) 已选择其地理定位解决方案 IGLOO,帮助通过定位服务带来新的收入来源。

 

IGLOO 是一个网络使能器,整合了来自移动运营商网络的实时情报,包括大范围的用户位置信息。存在于运营商网络中,IGLOO 不具名地收集并管理用户和位置信息,实现定位服务的开发。通过收集来自运营商网络的元数据,同时整合积极的地理定位性能,葡萄牙电信等运营商或其它第三方将能够将这些独特见解用于地理营销、城市规划和密度图等方面。任何情况下,这一信息都不反映私人或机密信息,为其在匿名集合数据中的价值和功能提供支持。

在充满竞争的市场中,对于葡萄牙电信来说,使其产品与服务组合脱颖而出以及提供一项能够带来新的收入来源并如客户期许的那样改善服务质量的服务非常重要。葡萄牙电信评论说:“对于我们而言,继续带头推出新的创新途径与客户群进行互动非常重要。Intersec 提供了能够为我们带来新功能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相信,他们将能够为我们释放用户数据的潜力提供支持,并通过定位服务带来新收入以及提高满意度。”

Intersec 首席执行官 Yann Chevalier 表示:“通过将位置数据与从无线网络获得的移动结果等其它类型的数据相结合,葡萄牙电信等创新型公司可获得有关其客户所处形势、预测行为和模式的更多新见解;并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体验。此外,未来两年内,全球范围内的定位服务收入可增至约100亿美元,因此运营商现已明白,要想打开新的收入流并制定有效的客户保留战略,他们必须使用已存在于他们网络的客户信息开发相关靶向型广告解决方案。”

葡萄牙电信简介

葡萄牙电信是一家全球性电信运营商,在全球拥有1亿客户。在葡萄牙,葡萄牙电信在其运营所涉及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其提供广泛的电信、多媒体和 IT 以及固定和移动服务组合,包括宽带接入、语音和电视,在所有电信细分领域均有所涉猎:私人、住宅、企业解决方案和批发。葡萄牙电信是葡萄牙领先的电信运营商,拥有广泛且稳固的国际影响,尤其在巴西和非洲。葡萄牙电信拥有多样化的业务组合,对于这些业务来说,质量和创新是非常关键的两方面。该公司目标成为国际领先的运营商。

葡萄牙电信通过其美国存托凭证 (ADR) 计划的全面交易在泛欧证券交易所 (Euronext) 和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上市。葡萄牙电信出现在葡萄牙参考指数和基准可持续性指数 DJ Sustainability 和 FTSE4GOOD 中。了解该公司信息,可通过路透社,代码:PTC.LS;以及彭博 (Bloomberg),代码:PTC PL。

Intersec 简介

Intersec 是领先的软件厂商,让电信运营商能够通过其网络大数据派生价值以及推动服务创新。通过其颠覆性技术,Intersec 解决方案让移动网络运营商 (MNO) 能够实现实时客户价值管理、大范围定位服务 (LBS) 货币化以及更高的信息盈利能力。Intersec 技术得到了60多家移动网络运营商的认可,可提升全球数亿用户的体验;以及日复一日地管理十亿以上的智能结果。

http://www.intersec.com

媒体联系人:

Intersec
Charlotte Loubet
营销总监
电邮:charlotte.loubet@intersec.com
电话:+33-1-55-70-33-56

eclat Marketing服务于 Intersec
Kim Smith/Dave Wedderburn
电邮:intersec@eclat.co.uk
电话:+44-1276-486000

Portugal Telecom
Margarida Morais
电邮:margarida.a.morais@telecom.pt
电话:+351-215-000-157

消息来源 Intersec 和葡萄牙电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