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中国名校MBA全国巡展北京站将召开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16  

    笔者最近在查找MBA培训班时在华章培训机构了解到,“2014中国名校MBA全国巡展”北京站将要召开,想报考MBA的考生们,对MBA感兴趣的各界人士这是深度认识MBA的一个好机会。
   

    据了解,“2014中国名校MBA全国巡展”北京站将于2013年5月26日上午09:00—17:00,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经济管理学院举行。
  

   “2014中国名校MBA全国巡展”北京站活动对象是专科毕业5年、本科毕业3年、研究生2年,有意向了解或备考2014春季、秋季MBA、MPA、MPACC全国联考的人员均可参加。
   

5月26日中国名校MBA全国巡展北京站将召开

   

    本次巡展六大亮点为:
   

    1、知名院校悉数到场:全国著名大学的商学院纷纷参展,规模之大、规格之高、针对性之强创历史之最。
   

    2、备考学子饕餮盛宴:上千名备考学子将会涌入会场,既为2014年备战获取第一手资讯,又可广结人脉,打造MBA学子大聚会。
   

    3、考生院校亲密接触:展会共设30个展位,各大院校竞相展示实力,同时方便与学子面对面的交流。
   

    4、特色项目答疑解惑:各大院校MBA项目突出展示各自特色和优势,现场帮助考生答疑解惑,让考生明白备考。
   

    5、招生资讯独具价值:参会院校将会通过各种途径发布最新招生政策和录取信息,帮助考生一次性获取最权威最详实的资讯,为指导考生有效备考、填报志愿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6、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北京知名媒体鼎力支持,全程参与报道,与会期间将邀约各大商学院的负责老师进行现场采访和解读。
   

    此次巡展是中国MBA教育最具影响力的招生展示盛会,准备备考MBA的考生们这是一次深入了解MBA,结交朋友、认识良师、开拓视野的好机会。想了解更多MBA信息请关注:http://mba.looedu.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