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飞盒:体验领先的小班化iOS开发培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23  

     5月15日苹果公司宣布应用下载量已经达到500亿,累计向开发者支付超过了90亿美元。iOS下载数量与收入的持续增加,问题也随之而来,iOS应用开发岗位存在庞大缺口。因此,iOS系统开发人员薪资也不断地水涨船高,在当前就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很多大学毕业生以及其他行业的从业人员都有投身iOS开发岗位的想法。对于大多数想要学习iOS编程基础的初学者来说,iOS培训机构便成为他们学习iOS的重要的途径。今天,我们就带着大家一起去一家我们精心挑选的iOS培训机构,来揭开iOS培训机构那神秘的面纱吧!


    今天笔者要带着大家去的IOS培训机构是业内知名度较高的飞盒教育(ITCH)www.itch.com.cn,飞盒教育在行业内的口碑载道、培训出的学员质量皆为行业内首选人才。


    飞盒教育位于上海市闸北区科委的创业基地 — 云华科技大厦。初到此地,给人的第一感觉很是亲切,走廊的周围贴着往届学员的上课与老师探讨的情景照以及毕业后的去向。经过之前的联系和协商,飞盒的老师同意接受我们的采访,并且邀请我们参加iOS的体验课程。


    飞盒教育采用的是小班化(10-15人)的教学制度。线上线下相互结合的授课方式,使得学员能够更自由的安排个人基础课程学习的时间。这样做的好处是学生能够反复参看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线下的课程以就业为导向,通过老师的辅导以及iOS项目案例的实战演练,使学习能够更大限度的掌握整个开发过程的技术难点,并避免了不能学以致用的情况。同时我们也了解到,在学员即将毕业之时,飞盒会安排学生参加公司的面试以及前期的面试培训,加大了学员就业的成功率。


    “我们的教学目的,是为了能让学员在毕业或即将毕业时,便能踏入工作岗位。这也是我们飞盒所有教师团队的一致信念。我们课程的内容,以实践为主体,保证让学员在毕业后能够独立完成iOS的项目开发工作。可以骄傲地说,来了飞盒教育的学员,工作就有了保障。”飞盒iOS课程讲师小费老师如是说到。


    在探访的过程中,我们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飞盒教育的学生不仅有成年人,还有一定比例的未成年人。虽然他们年级小,但本领非常大,学员张宗华和我们说到“小费老师的讲课十分轻松易懂,这课程适合于任何人”。


    在我们正要发布这篇文稿的同时,得知飞盒教育的HTML5课程讲师——施烜老师,应英特尔公司邀请,共同编写了《HTML5时代的Web应用开发》一书,并获得了英特尔方面的高度评价。这就是飞盒为什么会有好口碑的原因吧,在这里我可以确定飞盒教育绝对是一个我可以依靠的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相信你心里也有了自己的答案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