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Hotels.com任命首席技术官

Hotels.com任命首席技术官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3  

伦敦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酒店预订网站 Hotels.com 已于近日任命 Stuart Silberg 担任首席技术官。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28/540164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23/613613

Stuart 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曾担任 Hotels.com 技术副总裁,负责领导伦敦的技术团队。自三年前加入公司以来,Stuart成功实施了一项灵活的产品开发方案,改善了公司的工作流程、开发周期和业务效率。Stuart 建立了一支一流的技术团队,提高了公司效率。在加入Hotels.com之前,Stuart 曾在 Move.com、Kaiser Permanente 和K-Mart 担任重要的技术领导职位。

Hotels.com 总裁 Scott Booker 表示:“Stuart丰富的技术专长和创新的开发方法使他成为首席技术官的最佳人选。Stuart在 Hotels.com 任职期间曾领导和实施了多个成功的技术项目,包括建立和壮大伦敦技术团队以及管理首创的 Hotels.com 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工作,这些应用程序的下载量已超过1500万次。我们很高兴他如今在推动 Hotels.com 产品系列向前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更大的作用。

此次任命强调了技术在Hotels.com业务中的重要性,并且突出了其在技术领域独特的开发与创新方法。首席技术馆一职在 Silberg 成立Hotels.com 的技术团队之后设立。至今,公司一直将技术放在其业务运营的重要位置,并且不断努力为客户开发先进的产品与服务。

Stuart工作以外的兴趣包括航空、摄影和旅行。

Hotels.com 简介

Hotels.com 是领先的在线酒店预订网站,通过Expedia Inc.的全球网络,为旅客们提供200,000多家全球酒店选择,包括国际连锁酒店、一站式度假村及当地热门旅馆和小型家庭旅馆等。旅客可以在线预订或联系多语言呼叫中心预订。针对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移动应用程序让用户随时随地预订20,000个最后时限优惠。通过其顾客忠诚度计划住宿奖赏(Welcome Rewards),顾客每住十晚就可以额外获得一晚免费住房,共有85,000多家酒店参加了这个计划。有关该计划的条款和细则,请参见 http://www.hotels.cn/

消息来源 Hotel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