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与英迈达成美国市场分销协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7  

深圳2013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深信服科技正式与英迈 -- 全球最大的科技类产品分销商达成美国市场分销协议。深信服将借助英迈在美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优质渠道进一步拓展北美市场,将网络安全和优化方案推广给更多的海外用户。此次同英迈达成合作,也标志着深信服国际化步伐又一次向前迈进。

深信服于2008年开始拓展海外市场,最初市场集中在东南亚;接着在2010年进入欧洲市场,欧洲继而成为海外市场中发展速度最快的区域。2012年底,深信服在硅谷成立美国分公司,正式进入北美市场。“我们和英迈的合作,无疑是深信服国际化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于品牌、技术和渠道等方面都是。”深信服美国分公司总经理 Cynthia Liu 如是说,“英迈提供的有力的服务和支持,能够有效的帮助深信服应对在美国市场开拓中遇到的挑战。”

深信服领先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能够加速多种企业级应用,这将和英迈目前代理的 VMware,Citrix,Veeam 等应用形成良好互补,并成为 IT 基础建设中的必需品。“随着数据量的日益增大和云存储的广泛应用,不管是大中型还是小型企业,都有必要刷新网络设施,优化网络架构,提升网络性能,以保障和管理数据的安全性。这对于渠道来说也是一个完美的增长契机,”英迈高新技术事业部高级主管 Eric Kohl 说到,“我们很高兴深信服的产品加入到英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中。”

关于英迈

英迈(Ingram Micro)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安纳,是全球最大的技术产品和供应链服务供应商,也是全球领先的技术销售、营销和物流公司。2012财年英迈全球销售额达387亿美元,在《财富》杂志公布的2012年度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94位。目前,英迈在全球26个国家内设立了分支机构,与全球34个国家,1,300多家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为世界范围内近185,000家经销商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业务遍及全球145多个国家。作为全球技术分销委员会的理事成员之一,英迈对全球 IT 分销业的影响举足轻重。

关于深信服

深信服科技(SANGFOR)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规模最大、创新能力最强的应用层网络设备供应商,提供网络安全(上网行为管理、SSL VPN、下一代应用防火墙)和网络优化(应用交付、广域网优化、流量管理、应用性能管理)产品,帮助用户搭建、管理和优化网络,促进业务发展。截至2012年底,深信服公司已拥有超过21,000家用户,目前公司总人数接近1,500人,其中40%从事研发,在全球拥有49个分支机构。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发展最快的厂商之一,深信服已多年保持着50%以上的增长率,并连续8年入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500强”。

消息来源 深信服科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