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任命 Mike Walsh 为酒店、教育和医疗服务部董事总经理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8  

新设立的职位负责拓展公司在亚太地区成长型行业提供的综合房地产和项目交付解决方案

新加坡2013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NYSE:JLL)已任命 Mike Walsh 为亚太区酒店、教育和医疗服务部董事总经理。

Mike 将负责拓展仲量联行在亚太地区酒店、教育和医疗行业提供的综合房地产服务,与公司酒店、投资者服务、项目管理与开发咨询以及综合设施管理团队的领导层紧密合作。

这一职务的工作地点在新加坡,这标志着 Mike 重新加入我们的团队,此前他曾在仲量联行的亚洲地区工作过七年。Mike 拥有22年的专业经验,其中17年在亚洲工作,这将确保他给这个新职位带来了其在项目开发管理和项目交付方面的成功经验。

仲量联行亚太区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部首席执行官兼全球总监 John Forrest 表示:“近年来,随着酒店和基础设施方面的专家充分利用亚太地区的众多机遇,我们实现了强劲的增长。凭借其广泛的经验和市场知识,Mike 重新加入仲量联行将极大地帮助我们公司创造新的商机并继续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极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Mike Walsh 表示:“亚太地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旅游热点地区之一,伴随着市场对国际教育和医疗设施的需求迅速增长,亚太地区为各个行业的投资者和运营商提供了制定规模性和长期增长战略的绝佳机会。仲量联行的综合性平台致力于顺应这一市场趋势,在从投资战略到专业项目交付和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的整个物业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

仲量联行简介

仲量联行(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JLL)是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持有、租用或投资房地产的决策实现增值。仲量联行全球年度业务营收约39亿美元,业务遍及全球70个国家逾1000个城市。2012年仲量联行代表客户管理或提供外包服务的物业总面积逾26亿平方英尺,完成的物业出售、购买和融资交易总金额达630亿美元。仲量联行旗下投资管理业务分支“领盛投资管理(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管理资产总值达477亿美元。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jll.com

仲量联行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超过50年。公司目前在亚太地区的14个国家拥有76个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25,400人。在由汇丰银行和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联合举办“2012年国际物业奖”评选中,仲量联行摘取了亚太地区9个国家的“最佳房地产咨询公司”奖项。此外,在著名的《欧洲货币》(Euromoney)杂志2012年房地产奖项评比中,仲量联行被评选为亚太区最佳房地产咨询公司。www.ap.joneslanglasalle.com

仲量联行在大中华区,目前拥有约1,700名专业人员及12,000名驻厦员工,所提供的专业房地产顾问及服务领域包括:零售地产、住宅、办公楼、工业、物业管理服务、企业设施管理、投资、战略顾问、项目与开发服务以及市场研究等。在中国,仲量联行已在超过80个城市为不同的政府机构、跨国公司和开发商,以及高档住宅和商业物业的业主提供服务。www.joneslanglasalle.com.cn

联系人:Rachel Smylie
电话:+65-6494-3771
电邮:rachel.smylie@ap.jll.com

消息来源 Jones Lang LaSall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