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石化项目检验获阿赫玛亚洲展与会企业关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30  

独立第三方检验是石化项目QHSE的最佳保障

上海2013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九届阿赫玛亚洲展(AchemAsia)-- 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凭借其在石油化工天然气项目测试、检验和认证方面的领先优势,出席本届展览会并受到与会企业的重点关注。

必维总部工业与设施事业部石油天然气部总监Serge Teulings同与会企业代表现场交流
必维总部工业与设施事业部石油天然气部总监Serge Teulings同与会企业代表现场交流

无论石油天然气产业的上游、中游或是下游企业;在深海、浅海还是陆上项目;抑或在液化天然气、管线或是炼化领域。由于环境问题被政府和社会组织摆到了最重要的位置上,企业越来越感受到了环保带来的压力,因此确保石油天然气设施整个生命周期的一致性、符合性与安全性成为石油天然气行业的重要课题。必维总部工业与设施事业部石油天然气部总监 Serge Teulings 先生指出:“设施设备是石油天然气项目的基础,也是项目的命脉,因此石油天然气行业尤其是下游企业应该更加重视生产及建造过程的QHSE(质量、健康、安全、环境)管理,而独立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才是国际公认的保证设施设备真正满足QHSE需求最可靠的方式。”

必维作为全球质量、健康、安全、环境以及社会责任领域符合性评估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在石油天然气领域拥有全面的服务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必维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石油与天然气部总监卫运刚先生表明:“在石油天然气领域,我们的服务范围不仅仅包括传统的一致性评估,还包括风险评估与分析(HAZOP、HAZID、QRA等),资产完整性管理(AIM)的相关服务,以及工厂检验、培训与咨询等服务。我们曾参与过多个国内及国际大型项目,包括为上海LNG接收站及海底管线项目提供设计审查、现场检验及技术支持、监造以及海底管线检验和发证;为川庆土库曼斯坦南约洛坦气田项目提供质量监督与管理服务、HSE管理服务、进度分析与评估服务;为中石油塔里木项目提供质量管理服务、HSE管理服务、进度控制服务、文档控制服务;为中海油伊拉克米桑项目提供质量监督与管理服务。”

德国阿赫玛是全球最具规模的流程工业大展,也是亚太地区历史最长、最具国际化特性的化工展会。自1989年进驻中国以来,阿赫玛亚洲展至今已经是第九届了。本届展会由中国化工学会和德国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参展企业比例首次超过50%,达到240个。此次展会所展出的数量最多的展品类型是化工机械与设备制造,其次是换热和过程设备、石油化工、医药、环境领域展品,以及食品技术、农业化工和生物技术等,从而探讨石油替代能源、环境保护、二氧化碳利用和工业水处理等领域所面临的技术挑战和实践应用。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通过全球网络,必维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权。

必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33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60,000名员工。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99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0,000名专业员工。

消息来源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