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原创美术暑假班 两个月联报降30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6-03  

     2013年高考即将过去,迎来了2014年的高考。虽然时间还很早,但是对于想参加艺考的高考生,这个暑期是学习的最佳时间。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下央美原创美术高考培训中心的暑假精品培训班。
  

   “央美原创美术高考培训中心暑假精品培训班”现在火热招生中,开班时间在7月初,具体哪天还未确定。上课时间是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晚上18:30-21:30,每周二到周日全天上课。暑假精品班单月价格是5600元,两个月以上每月价格是5300元。


   央美原创美术暑假班 两个月联报降300元

     

      因暑假是美术培训高峰期,需要住宿的学生要提前预定床位,宿舍有老师统一管理。报名地址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桥北阜通西大街西口金隅南湖公园内(央美西侧)。
   

    在师资上,以中央美术学院最严谨的教学体系为主导,并借鉴国内外当代美术教学思想和各大美术院校的招生特点,由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央美术学院和清华美术学院以及各兄弟院校的教授、讲师定期讲座、点评、指导,同时由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研究生及具有五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央美培训部专职教师主教。
   

    以上是央美原创美术高考培训中心的暑假精品培训班介绍,想了解更详请咨询:010-647878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