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跳退热贴---退热贴领先品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06  

 2013年6月4日电/明通新闻专线/--退热贴凭借其安全、护脑的降温特点,长期以来受到众多年轻家长的青睐,在宝宝发烧的时候都首选退热贴。目前,市面上销售的退热贴产品虽然玲琅满目,五花八门,但产品质量也是良莠不齐,真假难辨。较之于其它退热贴产品,蹦蹦跳退热贴是目前一款受热捧的明星产品,凭借上乘的产品质量,在消费者中拥有不错的口碑。

  在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导地位

  蹦蹦跳退热贴进入国内市场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是国内市场上第一款销售的退热贴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是我国退热贴产品中的领先品牌。一项权威调查数据显示,蹦蹦跳退热贴的品牌知名度接近80%,遥遥领先于其它竞争品牌;有超过六成的消费者购买过蹦蹦跳退热贴,并且购买者中的80%都成为了蹦蹦跳的忠诚购买者,这些都显示了蹦蹦跳退热贴的强大竞争力,在市场中居于领导地位。

  据悉,蹦蹦跳退热贴目前已搭建完成一体化的销售渠道布局,遍布全国范围,各大城市的大小药房均产品销售。多年来所占的市场份额更是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销售额连年创新高,在与同类产品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着优势地位。

  消费者眼中最好的退热贴品牌

  在同期的调查数据显示,消费者对蹦蹦跳退热贴的产品质量评价都很高,有近七成的消费者认为蹦蹦跳的产品质量在退热贴品牌中是最好的。记者在蹦蹦跳退热贴专柜也了解到,蹦蹦跳的产品质量一直都是有口皆碑,多年来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蹦蹦跳退热贴相关销售人员介绍到,蹦蹦跳退热贴的销售势头一直以来都很好,卖的比其它品牌的退热贴都火,而且大部分前来购买蹦蹦跳退热贴的消费者都是认准它大品牌,够专业、够权威、信得过,而且购买使用后的反响良好,不少都是回头客。消费者吴女士也对蹦蹦跳退热贴竖起大拇指,表示它是自己所买过的退热贴品牌中用的最好的,孩子使用过后见效快,而且安全有保障。

蹦蹦跳退热贴 蹦蹦跳 退热贴 宝宝发烧 宝宝 发烧 退热贴产品 明星产品 SS制药株式会社 柔性胶贴技术 皮肤质感技术 水分子缓释技术 物理降温

  日本三甲制药企业生产,原装进口

  记者在采访时也发现,蹦蹦跳退热贴之所以能够在和众多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的领先品牌,其强大、专业、权威的生厂商背景也是重大因素。据悉,蹦蹦跳退热贴源自日本原装进口,是由日本三大制药企业之一的日本SS制药株式会社生产制造,权威专业,品质上乘。日本SS制药株式会社始创于1765年,至今已有接近250年的历史,并于1969年成为日本上市公司。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药品事业的发展,在日本成田、福岛及富山设有大型药品、化妆品制造厂,制造和经营产品达数百种,年营业额超过数百亿日圆。此外,日本SS制药株式会社自创立以来就专注于提升自身的生产水准,引进现代化专业化的制药设备,制药效率及品质控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旗下产品质量一直领先于行业水平。

蹦蹦跳退热贴 蹦蹦跳 退热贴 宝宝发烧 宝宝 发烧 退热贴产品 明星产品 SS制药株式会社 柔性胶贴技术 皮肤质感技术 水分子缓释技术 物理降温

  蹦蹦跳退热贴日本总部

  领先的技术让同类产品无法比拟

  一直以来,日本SS制药株式会社不断地进行技术改进,使得蹦蹦跳退热贴在技术和品质上一直领先同类型产品。其独有的水分子缓释技术、柔性胶贴技术和皮肤质感技术,都是同类产品所不如可比拟的。水分子缓释技术可以平稳、持久的降温,使宝宝前额温度保持在安全的范围内;柔性胶贴技术可以让退热贴和宝宝肌肤巧妙粘合在一起,既不会因宝宝玩耍或摩擦而脱落,撕下时又轻松简便,不黏皮肤,不留痕迹,最大限度减少患病宝宝的不适;创新的皮肤质感技术,充分考虑小儿的敏感、幼嫩肌肤,退热贴的质感与人体肌肤非常接近,贴上后犹如妈妈双手在轻抚,令患病宝宝更舒服。

蹦蹦跳退热贴 蹦蹦跳 退热贴 宝宝发烧 宝宝 发烧 退热贴产品 明星产品 SS制药株式会社 柔性胶贴技术 皮肤质感技术 水分子缓释技术 物理降温

  据了解,蹦蹦跳退热贴的产品成分为薄荷、甘油、水分,主要适用小童、大人发烧时的物理降温。适用方法也简便快捷,撕开透明胶膜,将冷却的胶面紧贴在额头或患处即可。产品特长持久配方,每包3片,每片可达8小时冷却功效,每片不可重复使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