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华企峰会6月21日将在沪召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07  

 

聚焦“服务维新”

上海2013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6月20日、21日两天,第11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以下简称“华企峰会”)将在沪举行,自2003年起,华企峰会已先后在上海、台北、北京连续举办10届。成为海峡两岸的一次企业盛会。

 

在过往的历届华企中,两岸政治、文化、经济领域名人均曾担任演讲嘉宾,包括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宗教界人士星云大师、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万科董事长王石、知名文化人士余秋雨、红杉中国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等纷纷到场,使得华企峰会在思想界、商业界、文化界都不断释放着影响力。

自2012第十届起,分为春秋两季在上海(6月)、台北(11月)两地举行。第十一届华人企业领袖峰会将持续关注21世纪企业的发展机会,结合华人企业经营特质,洞悉未来的商业机会和产业梦想,并颁发2013大中华服务业创新标杆奖奖项。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服务维新 圆梦中华,就继“中国创造”之后,“中国服务”成为“中国制造”升级的新目标。如果说,“中国制造”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劳动力、环境等方面的低成本优势,那么,“中国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呢?中国新一代创业者如何用执着的信念、坚实的步伐,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未来中国最有竞争力的不仅是制造和技术,更重要的是技术的应用,服务业正在成为产业升级的核心。新技术已经融入服务业的方方面面,技术创新正成为服务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应把当下最先进、实用的技术运用到新业务、新产品和服务改进中,促进中国服务迈向更聪明、更便捷的智慧新时代。

本次论坛的各路嘉宾,都将就“服务维新”这一话题将展开深入交流。

如同往届华企峰会一样,众多华企领袖、服务业开拓者与投资家、政商专家齐聚一堂。包括远见天下文化事业群董事长高希均、3131电子商务创新联盟主席杨振宇、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台达电董事长海英俊、携程旅行网联合创始人总裁范敏、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秘书长觉培法师、克里斯汀国际控股公司董事长罗田安、美年大健康CEO俞熔等知名人士都将受邀参会。

更多详情请参阅:http://www.bizleader.cn/fenghui2013/index.html

报名咨询/赞助合作:15317127278/15900958495

媒体赞助:吴小姐021-59193131

关于《远见》杂志

《远见》杂志于1986年7月创刊,以“传播进步观念”为己任,为读者洞察趋势,探索未来方向。关心台湾、关注世界、关心现在、关注未来,用财经知识拓展前瞻视野,以人文养分积累素质品味,是一种向上的涵养,更是一股“前进的动力”。

同时设“远见民调中心:社会经济研究调查”,研究调查范围涵盖经济、两岸、人文、教育、世界观等。历年重大调查包括:企业社会责任(CSR)、县市竞争力、服务质量、台湾民众统独观、两岸互看和阅读等,2012年4月发表台湾首度“幸福感调查”。

关于《东方企业家》

《东方企业家》发轫于1989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市场与媒体实践,形成了有独特价值观和判断力、有国际化视野和中国心,关注资本动向与人的关系的一份商业人物期刊。

《东方企业家》是远见传媒旗舰媒体,拥有丰富的企业家资源,但更关注“新商业领袖”,是创新精神、创新形态和全新族群的倡导者与报道者。而其读者更是商业行为的学习者、模仿者与实践者。

在互联网与移动互联时代,《东方企业家》为读者提供精选信息和深度报道,并进行文本创新和经营创新,是“新商业领袖”的价值标尺。

在市场活动上,《东方企业家》致力于年度“华人企业领袖峰会”和“中国民营企业发展论坛暨民营上市公司百强揭晓典礼”的品牌塑造。

关于飞马旅

“飞马旅”由中国顶级服务业企业家共同发起的首家创业项目专业管理支持机构,专注于创新服务业,下属有:飞马旅创业支持机构、飞马创业基金、飞马投资基金联盟、飞马国际君子会、《东方企业家杂志》、飞马学堂、飞马营地。飞马旅在遴选具有快速成长潜力的创业企业(飞马)的基础上,以微股份置换的方式,深入创业企业内部,为创业好马插上飞翔的翅膀,为中国的创业企业再造一旅。

消息来源 《东方企业家》杂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