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健康生活的全球华人有福了!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11  

全新iHealthCast健康信息网已正式发表!

香港2013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优化健康一直是现代人最关心和在乎的话题之一,现在中国的家庭都能任意及轻松地在iHealthCast健康信息网(iHealthCast.com/cn/)上获取这些让人充满活力和动力的健康先关信息了。全新发布的iHealthCast健康信息中文网,是由Interush(英达锐)所开发完成的全新网站,让热爱健康的全球华人能随心所欲地在我们的网站上免费找到最新的健康信息指南。网站用户不仅能浏览饮食、运动和营养的信息,同时也有来自当地和国际媒体的最新健康新闻。这一切尽在iHealthCast健康信息网(iHealthCast.com/cn/)!

iHealthCast.com/cn/中文网站提供的健康信息内容涵盖广泛,适合各个年龄层的读者。针对各种健康疑问,在这个网站上找到理想对策,尤其适合工作忙碌的家长,能随时吸收到最新的健康信息。网站所提供的文章不仅质量高、来源可靠,更包含蜚声国际、受人尊敬的自然疗法专家Meletis博士的专业医学文章。

iHealthCast健康信息网(iHealthCast.com/cn/)提供:

  • 来自自然疗法专家所提供的自然生活方法的医学专业意见。
  • 具有启示意义的文章,激励帮助青年人在身心各方面健康成长。
  • 由医学专家如 Meletis博士所撰写的独家新闻博客,旨在为人们详细剖析影响健康与寿命的正面与负面因素。
  • 有趣、容易消化的科普文,帮助全面了解身心健康知识。
  • 帮助由内而外改善身体健康的小诀窍。
  • 最新最可靠的当地及国际相关健康新闻。

iHealthCast健康信息网的医学总监Meletis博士表示:“健康和活力应当是每个人最在乎的事情,不分年龄、性别和背景,而iHealthCast健康信息网的责任就是提供有效积极的健康信息给那些重视自己及家人健康的人。无论你身处何地,都能轻松连接上iHealthCast健康信息网(iHealthCast.com/cn/),因此我们诚挚地鼓励大家能定期来网站看一看,为自己的健康做出明智的选择。”

欲了解更有关多iHealthCast中文网站信息,请浏览 www.iHealthCast.com/cn

欲了解更多有关INTERUSH(英达锐)信息,请浏览 www.Yingdarui.cn

消息来源 Interush, In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