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2013中国国际模展专业配套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13  

 

上海2013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DMC2013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将于6月18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4馆举行,同期将举行“汽车制造装备与模具发展论坛”和“汽车轻量化制造技术报告会”等丰富多彩的高层技术活动,“汽车车身模具与装备年会”与“橡胶模具年会”也将配合专题展沟通汽车模具市场需求与技术交流,具体活动如下:

 

  • “汽车制造装备与模具发展论坛”定于6月17日上午举行,会议内容将围绕国家关于支持汽车(轻量化)制造技术、装备发展的政策解读以及我国汽车模具技术与产业发展历程展开。
  • “汽车轻量化制造技术报告会”将于6月17日下午举行,论坛将就“汽车轻量化制造技术现状与发展”作的主题报告,此外,论坛还将围绕“汽车冲压件(高强板)冲压模具设计”、“汽车用塑料及其成形(或加工)技术现状与发展”、“轻(铝)合金汽车零件成形技术与模具”以及“汽车轻量化制造中的模具材料问题”等多个主题展开。
  •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橡胶模具委员会年会”将于6月18日下午在E2-M20会议室召开,会议将对橡胶模具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思路、工作进行安排,并研讨轮胎模具行业2012年经济运行情况以及轮胎模具进出口存在的问题及政策建议。
  •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汽车车身模具及装备委员会年会”也将于6月18日下午在E3-M22会议室举行,年会主题将针对新型汽车模具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趋势进行主题研讨,具体包括“中国模具未来发展趋势”,“汽车外覆盖件回弹预测补偿与后期整改”,“CAE在汽车覆盖件模具中的应用”和“模具变形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三个方面。
  • “宝钢特钢工模具钢产品发布会”定于6月18日下午在E3-M24会议室召开,发布会主题为“打造民族品牌 促进产业升级”。
  • “模具质量控制与检测技术应用论坛”将于 6月19日E2-M17会议室举行,会议主题围绕“模具质量控制与检测技术”展开,论坛案例包括“FARO Edge 在模具检测中的应用”,“E_Power System -- 来自蔡司模具测量解决方案”以及“模具产品生产中标准的作用与应用”。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展会官方网站:www.dmcexpo.com/www.diemouldchina.com

垂询或索要资料请直接与主办单位联系: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 地址:中国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
国兴家园4号楼505、506室 邮编:100044 东方海外大厦8楼 邮编:200040
电话:(86-10) 8835 6463 电话:(86-21) 6279 2828
传真:(86-10) 8835 6461 传真:(86-21) 6512 4191
电邮:rongsheng.zsq@263.net  电邮:dmc@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