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全面采用动联身份认证解决方案

来源:联合电讯   日期:2013-06-19  

   近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与动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动联)签约,宣布内部网络将全面采用动联身份认证解决方案。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的安全需求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为了快速便捷的拓展多电子渠道业务,建设了沪深两地VPN远程接入系统。为了保障接入安全,需要改造现有身份认证系统,部署强身份认证系统,提高远程接入VPN为主的多电子渠道客户在登录系统过程中的安全性。同时用户也希望将一些电子渠道业务的身份认证加强,实现远程接入和多电子渠道的双因素强身份认证,保证电子渠道业务安全。

  动联助力实现信息安全

  针对中国太平保险多电子渠道业务和远程接入VPN认证需求,动联为太平保险提供以K5硬件令牌和手机令牌动态口令认证方式为主,以短信令牌、U-KEY和第三方令牌为辅,确保登陆VPN和多电子渠道应用系统用户身份的真实性,并实现业务人员与多电子渠道认证全覆盖。动联身份认证软件基于动态密码技术和数字签名技术,采用双因素认证机制,是一种安全可靠、简单易用的身份认证系统,多年来已经在金融领域广泛使用。

  关于动联

  上海动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dynamicode.com.cn)是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先厂商,致力于安全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金融、电信、互联网、政府和企业机构等提供涵盖电子交易安全、移动支付、新型防伪的终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动联创建于2006年,注册资金2618万元,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其中60%为研发和技术人员。动联拥有设备完善的生产基地,建筑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年产能可达5000万片。2012年,动联实现销售额超过3亿元。

  作为国家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和销售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双软企业、“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海市“文化科技创意企业”,动联还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动联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的核心理念,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致力于电子交易安全、移动支付和新型防伪技术的研发。动联产品拥有完善的资质,包括“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软件产品登记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认证”、“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证书”、“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并获得数十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秉承“客户导向、卓越创新、正直诚信、全心投入”的企业价值观,动联将努力实现“保障电子交易和信息系统的安全,成为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领先者”的发展愿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