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诊断和治疗癌症的免费在线癌症百科全书问世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0  

挪威奥斯陆2013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提供在线癌症资讯的非盈利网站,http://www.Oncolex.org 致力于为全球医疗护理者提供有关癌症护理方面的最新和详细资料。Oncolex 是一家不断成长并以从知名医疗专业人士直接获取信息的网站,记录正在转变癌症诊断与治疗领域的各种新型手段及技术。该网站通过文本、插图、动画、图片和视频片段全面介绍了各种类型癌症的诊断、治疗过程及跟进护理。挪威自2006年就开始使用 Oncolex,而这种提供特别资讯的网站目前推出了英文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3/619054-info

 

马里兰安德森癌症中心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 神经外科教授 Oliver Bogler(医学博士)表示:

马里兰安德森癌症中心很高兴与其在奥斯陆大学国家医院 (Oslo University Hospital) 的合作伙伴就编辑 Oncolex 里面的内容开展合作。我们非常高兴能参与其中,为提供新一代癌症资讯而做出重大贡献,并为肩负其对全球癌症方面专业人士开展教育培训的责任而感到自豪。

内容

Oncolex 包含治疗各种类型癌症的理论与实际信息,这包括在诊断、预诊、手术、药物和放疗方面各个过程的介绍。该网站介绍了所有类型的癌症,并讲解了癌症的诊断,以及病症所处阶段的判定和癌细胞生长的蔓延可能性。所采用的手术器械和细胞水平的组织学分析等详细情况也都一一加以介绍。

Oncolex 为网站访问者了解癌症护理的复杂性提供一种全面的指导。手术室的各种视频将为医师治疗癌症患者,以及医科学生接受培训提供独特的指导。

该网站目前还可以进行自定义搜索,因此用户可以利用手术过程或放疗等对信息进行过滤。

用户

仅有很少的医院和医疗中心开设癌症专家网上服务。Oncolex 将作为医疗护理者可以获取资讯的网站,满足其在治疗癌症患者并向其开展宣传教育之际对专业信息的需求。

许多患者或者其亲人都在线寻找各种信息,但不幸的是,互联网提供的资料真假参差不齐。Oncolex 一直对内容进行修订和评估,旨在确保提供最新的资讯。

编著者

奥斯陆大学国家医院 Norwegian Radium Hospital 和休斯顿马里兰安德森癌症中心的100多位癌症专家均参与对 Oncolex 所发布的内容的编辑工作。他们是备受赞誉且得到公认的临床医师,在癌症治疗、手术、患者跟进和医疗研究方面具有多年工作经验。

http://www.oncolex.org

http://www3.mdanderson.org/streams/FullVideoPlayer.cfm?%78ml=cfg%2FOncolex

联系人
主编
Havard Danielsen
电邮:h.e.danielsen@medisin.uio.no
电话:+47-2293-5617

消息来源 奥斯陆大学国家医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