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江达网络,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领航者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4  

在互联网行业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从一个普通人到苏州江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回想起这些年的奋斗经历,季卫江先生感慨万千。苏州江达由季卫江先生亲手创办,公司致力为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提供制作、推广、电子商务等多项服务。依托集团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多年电子商务成功运营经验以及富有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公司与微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企业长期合作,建立了以苏州为中心,业务辐射全国的立体营销网络。
 


    目前流行的电子商务平台大部分都集中在交易环节,忽略了前期的行情资讯、导购、以及交易后的维修、产品升级等服务。如何真正把电子商务网站落到实处,这样,对一站式的电子商务网站需求就呼之而出。

    江达网络通过信息化的运营服务,为中小企业打造全程的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通过基础信息化建设服务,个性化解决方案,和全程以客户为中心,一切都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切实的解决中小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上从难到易,由简到繁的不同阶段的需求,力求成为中小企业在进行信息化建设,互联网营销的首选。

    苏州江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利用自己的独特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优势佐以合作经营,把客户的传统资源搬到网上,自主发挥行业灵动性,与企业一起合作产生适合这个行业的细分市场电子商务平台。

    凭着多年信息行业的专业经验,苏州江达迅速成为业内不可缺少的专业电子商务服务商。创新可能是季卫江与生俱来的特性。其专业服务处于行业领航者的地位,依然没有让他停下创新的脚步,他带领着他的团队打造了网络信息行业专业性最强、最权威的企业。

    苏州江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其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之所以成为行业领航者,与董事长季卫江多年的行业背景以及对电子商务发展的趋势的深刻理解与把握密不可分。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成长提供平台"的核心理念下,江达网络将不断创新、奋勇向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