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荣获2013金枕头奖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7-22  

被评为“东北地区最佳新开商务酒店”

沈阳2013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第十届中国金枕头奖如期举行,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实至名归地获得了东北地区最佳新开商务酒店的荣誉称号。

第十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
第十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


 

酒店总经理Sandy Murray亲手捧回“金枕头”
酒店总经理Sandy Murray亲手捧回“金枕头”


作为由中国顶尖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和顶尖财经媒体《商务旅行》联合发起主办的中国酒店权威奖项 -- 中国金枕头奖是国内乃至亚洲地区酒店业最为引人瞩目的评选活动。

 

作为2012年7月在沈阳成立的第一家希尔顿品牌旗下酒店,@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 踏着坚实的步伐不断前行。首先酒店从完善的设施和设备上意在为顾客打造家的温馨,不仅仅拘泥于豪华设施,更加考虑到顾客的亲身感受,打造符合人体功能学的舒适住宿环境。其次,酒店坚持从细微之处呈现独一无二的住宿体验,追求为客户带来与其他酒店不同的旅程,极力创建贴心服务打动顾客,认真对待顾客的建议和点评,从中不断完善服务质量,成就了希尔顿逸林品牌“清新俊逸,卓尔不群”的非凡气质。

除此之外,希尔顿逸林的“关爱”精神在每次关爱活动中也得到了切实发扬:看望酒店生病员工,美化社区环境,教孩子学习关爱……无时无刻不在体现关爱精神的立竿见影和深远影响。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从行业中的新星已然成为现如今的佼佼者,更离不开来客户的肯定与支持,更多的客户将希尔顿逸林作为外出商旅的首选,作为在沈阳的第二个“家”,这更加坚定了酒店不断进取的信心。中国金枕头奖正是对酒店的最高褒奖,更是对酒店的无限激励,沈阳保成希尔顿酒店愿以这最高荣誉欢迎各位顾客的到店体验与点评。


 

消息来源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