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设计大会:家具与装饰业的跨界思想碰撞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7-29  

上海2013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3中国家具设计大会”将于9月1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家具协会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强强联手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协办,并携手权威国际家居、装饰杂志《家居廊》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共襄盛举,在第十九届中国家具展览会期间送上一场思想盛宴。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家具行业人士将出席本次大会。

 

中国家具制造要摆脱模仿,自主创新,以设计提升产业在国际市场上中国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设计已成为中国家具强国之路上的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业内人士一直在深思:中国家具,如何在物廉价美的前提下,优化品质,推崇设计从而提升中国家具产业从大国走向强国。带着思考与盼望,本次“2013中国家具设计大会”将以“家具设计与室内装饰和软装设计的高度结合,提升中国家具竞争力”为主题,从设计引领、思潮碰撞、产业转型、设计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与案例分享,研讨家具设计的潮流化和生活化趋势。

大会邀请了家具业国际知名设计师与装饰业界权威设计师进行一场跨界的思想碰撞。目前已确认的演讲嘉宾包括 La Casa 品牌创始人 Henry Zhu、原创家具设计品牌 DOMO nature 创始人赖亚楠以及《家居廊》编辑总监楚曼璐,他们的演讲话题包括“新装饰概念及空间智能化”、“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与一体化设计”和“家居设计的最新趋势”。广大的中国家具企业家与设计师将从其中获得灵感与未来方向的指引。

2013中国家具业营销大会也将在同期举行。更多有关第十九届中国家具展的同期活动,请登陆大会官方网站:http://conf.furniture-china.cn

消息来源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