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汽车网推出“先行赔付”服务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8-26  

先行赔付 -- 二手车网络交易的新纪元

上海2013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领先的汽车网上交易平台51汽车网(www.51auto.com )推出“先行赔付”,给出了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成为目前国内汽车垂直类网站中第一个且唯一推出此类服务的网站。

“先行赔付”服务是51汽车网近期推出的全新业务“放心保”二手车消费者保障计划中的一部分。当消费者通过51汽车网店铺选择具有“先行赔付”标记,并在此车商处购买张贴51汽车网“先行赔付”标签的同一车辆后,如因车辆出现“先行赔付”条款内的原因导致消费者权益遭受损害,消费者有权按“先行赔付”的相关规则向51汽车网发起针对车商的投诉,并在线申请“先行赔付”。如申请获得支持,最高可获得合同车价10%的赔付。

作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网上交易平台,51汽车网一直以倡导车源诚信,最大化保障消费者利益为己任,此次其独创的“放心保”服务概念,完全是以第三方的身份,承担起为消费者购车用车保驾护航的行业责任。

这些保障主要体现在两大方面。

首先,就信息质量而言。与“大而全”的分类信息或综合性网站相比,“专而精”的垂直类门户,其“行业的专一性、信息的专业性、内容的深入性、服务的完善性”等特点,决定了其有着先天优势。以51汽车网为例,网站对发布的车源不仅有严格的审核机制,纠错机制,优质合作店铺的车源更有多种诚信认证标签,从源头上就保证了信息的高质量。

在车源搜索方面,利用传统搜索寻找一辆二手车就像在沙滩上寻找一粒沙子。 51汽车网站内搜索功能,全面基于旗下爱搜车(365auto.com)垂直搜索的先进内核,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真正实现了:想到就能搜到,搜到即是想要。

其次,就交易保障而言。51汽车网创新推出的价格指南专刊,增值保障体系,以及线下兼顾评估和帮卖的快乐卖车服务等,让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放心无忧的二手车,卖出高于市场行情的二手车价,还可以获得和二手车交易及用车养车生活所有相关的全面协助。

51汽车网CEO汪薇薇认为,作为一个交易平台,不光要有保证网站信息高质量的义务,还要有承担起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的责任。

正是基于这种理念,“放心保”消费者购车保障计划,以及二手车“先行赔付”服务等一系列的第三方增值服务出炉,不仅从源头上保证店铺车源的诚信性,更从售后上保障购车消费者的权益,为消费者创建完美的购车体验。汪薇薇所秉持的理念是:“我们提供的不是信息,是价值。同样,消费者选择的也不是商品,而是信任。”

可以预见的是,“先行赔付”服务的推出,必将在二手车行业掀起一场轩然大波,但这就是互联网及其应用的特性,每时每刻都有标准树立者,每时每刻也都有颠覆传统者,不管怎么变,只要是对行业有益、对消费者有利的改变,都是值得肯定的进步。

消息来源 51汽车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