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燃气登《福布斯亚洲》“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9-12  

 2013年9月3日,中国燃气集团荣获《福布斯亚洲》2013年“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殊荣,首次跻身亚洲最佳大型企业之列。

    《福布斯亚洲》从1220家亚太区内年收益或市值最少达3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中精挑细选,通过分析各企业的销售收入、公司盈利、股价变动、行业前景及公司管治等情况,评选出了“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最优秀企业,以表彰这些企业的财务佳绩及出色的企业管理和经营。今年中国内地企业在50强名单中共占20席,中国燃气是这20家受表彰的中国企业之一。

    集团执行主席、董事总经理兼总裁刘明辉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很荣幸登上《福布斯亚洲》“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名单,这是国际级传媒《福布斯》对集团创立十一年来的卓越管治、业务成绩以及亮丽前景出具的一份中肯的认可。非常感谢集团董事局、管理团队、业务伙伴和全体员工一直以来努力支持集团的发展,上下一心将集团塑造成如此优秀的企业。集团未来将继续努力,不断开拓商机,积极推动清洁能源事业的发展,为社会、为股东创造更高价值。

    【中国燃气简介】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能源服务企业之一,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84,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在中国大陆从事投资、建设、经营、管理城市燃气管道基础设施和液化石油气的仓储、运输、销售业务,向居民、商业、公建和工业用户输送各种燃气,建设及经营车船燃气加气站,开发与应用石油、天然气及其他新能源等相关技术产品。

    中国燃气的主要股东包括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英国富地石油公司,韩国SK集团,印度燃气公司及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主要合作伙伴有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等。

    中国燃气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已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进行了广泛的项目布局。在资源共享、技术交流和项目运营上,中国燃气先后引进了来自中国、韩国、印度、美国等国家的战略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搭建了独一无二的国际化能源合作平台。截至2013年3月31日,集团总资产达350多亿元,旗下的公司已达300余家。公司先后被纳入了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和富时中国指数系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