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DI荣获2013年地区最佳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公司奖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10-10  

   德国德累斯顿专业从事节能解决方案开发的半导体公司ZMD AG(ZMDI)今天宣布,公司荣获《国际另类投资评论》杂志(IAIR)的地区“最佳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公司奖”。IAIR编委会在对超过56000位参与者的调查基础上,严格审核后评选出获奖者。颁奖仪式于今年10月4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米兰公司举行,此次活动得到欧盟委员会和2015年世博会组委会赞助,并得到《金融时报》、《哈佛商业评论》、《南华早报》和其他全球性财经杂志的特别合作。

  作为为汽车、工业、医疗、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及混合信号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ZMDI对获得这个奖项感到非常荣耀。虽然有十几个国家获得了各个类别的奖项,但ZMDI是唯一一家来自德国的获奖者。ZMD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ilo von Selchow、ZMDI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和贵宾出席了颁奖典礼并接受了颁奖。ZMDI已经进入到《国际另类投资评论》杂志获奖企业的行列,这些著名企业包括丰田、松下、索尼、三星、西门子、宜家和星巴克等。

  ZMD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ilo von Selchow表示:“ZMDI始终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和开发,为我们的环境施加正影响。我们认为,节能应该从芯片开始。我们的使命是开发半导体解决方案,支持我们的客户开发节能产品,减少对燃料的需求,并因此减少有害物质的排放。我们在《国际另类投资评论》杂志颁奖典礼上获得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奖,是对我们这种努力的高度认可,我们对获得这个荣誉心存感激。在过去50年里,我们的员工和他们的创新理念,使我们在世界上最吸引人和最活跃的领域之一,不断取得里程碑式的技术成就。我们认为我们的历史同时也是一种责任和激励,让我们竭尽全力为未来更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开发解决方案。”

  关于《国际另类投资评论》杂志

  《国际另类投资评论》杂志(IAIR)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另类投资杂志之一。《国际另类投资评论》是一本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分析不同另类投资领域的多学科评论性刊物。版块包括家庭办公室、财富管理、继任计划与家族企业、全球经济、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资产管理、伊斯兰金融、慈善、艺术咨询和就业与职场等。

  ZMDI公司简介

  ZMDI公司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移动传感、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促使我们的客户创造出传感、电力管理和照明领域的最高效的节能产品。

  50多年来,ZMDI公司的全球总部一直设在德国德累斯顿。ZMDI公司拥有320多名员工,分布在世界各地,通过在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法国、英国、爱尔兰、日本、韩国、台湾和美国的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联系方式:

  Daniel Aitken

  ZMDI公司全球营销与通讯总监

  电话 +001 438 288 36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