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商场新型电动巡逻车亮相1828武汉新天地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11-26  

 “你快看,那个保安骑着的车好像风火轮啊!”今天中午,来1828武汉新天地逛街的很多顾客看见保安骑车的身影都纷纷感到好奇。保安们驾驶着这辆特殊的巡逻车,身体微微前倾,随着掌握的方向自行向前行驶。笔者了解到,采用这种新型电动平衡巡逻车的商场,在武汉,1828武汉新天地还是首家。

  这种实用便捷的巡逻车有一个时髦的英文名字:T—Robot。据悉,这个高科技的装置是由我国自主研发,科技含量极高,行驶速度由所驾驶人的倾斜程度来控制,正所谓是“车随身动”。更加奇特的是它能做到两个并排的轮子行驶不倒。1828武汉新天地物业部负责人为笔者揭秘,关键之处在于车内设有陀螺平衡仪。借此原理,还可实现原地转弯,非常适用于像商场这样的人员密集的场地。并且这辆“T—Robot”非常环保,采取电充的方式,充电3—4个小时就能行驶40公里,不会排出二氧化碳,这与公司旨在打造武汉美丽商场的宗旨不谋而合。

  据商场管理人员介绍,此次第一批投入使用的巡逻车将在商场营业时间配合安保人员执行巡逻任务。此举不仅有利于提升商场形象,更为商场的安保工作提供了先进的工具保证,提高巡逻的效率和突发事件的相应速度,而且经过改装后的“T—Robot”安装了便携式储物箱,登记簿、工作日志等工作物品以及强光手电筒等便民物品,方便更好地服务于商场顾客和业户。

  1828武汉新天地前身为“武汉地一大道”,位于汉正街地下,经过去年的整体改造后已经焕然一新,从街区环境到商户质量均得到了大幅提升,随着武汉政府“汉正街文化旅游商务区”的项目启动与建设,作为其中重要组成部分的1828武汉新天地必将成为湖北潮流购物的风向标,成为同业态商场的领跑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