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和Amdocs验证无缝Wi-Fi接入和流量优化的ANDSF互通性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2-20  

   Marketwired 2014年2月2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亚里索维耶荷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领先的无线及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Smith Micro软件公司(Smith Micro Softwar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SI)今天宣布,成功完成Amdocs Smart Net智能卸载解决方案与Smith Micro NetWise(R)流量管理客户端之间的互通性测试。Amdocs使用Smith Micro的NetWise I/O工具包验证ANDSF(接入网络发现和选择功能)互通性,这种互通性支持异构网络上的无缝Wi-Fi卸载和流量优化。

  NetWise I/O测试环境是验证ANDSF标准是否得到遵循的业内首个正式认证工具。NetWise I/O确保ANDSF服务器发送的网络策略被安装在终端设备上的ANDSF客户端正确地接收和解读。此外,NetWise I/O还提供有关在终端设备上执行ANDSF操作的重要信息,包括响应时间、移交体验、连接建立和中断时间,以及策略冲突消除等。NetWise I/O有助加快基于ANDSF的管理解决方案的商业化部署,这种解决方案旨在通过数据在3G、4G和Wi-Fi网络间的无缝切换,改善用户体验和平衡网络流量。

  Amdocs负责产品和解决方案营销的副总裁Rebecca Prudhomme表示:“Amdocs Smart Net解决方案以客户的服务配置、价值和位置为基础,做出明智的策略驱动型卸载决定,以最大化营收,缓解网络拥堵,确保最佳连接体验。验证Smith Micro的工具包和Amdocs Smart Net接入控制器服务器之间的互通性,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遵循标准的保证,业界领先的移动设备生命周期管理支持对标准的遵循。”

  Smith Micro软件公司首席技术官David Sperling表示:“改善从蜂窝网络到Wi-Fi网络的互通性,是一个正在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但是为了在整个异构网络上实现真正的无缝体验,运营商需要既能互通、又可扩展到支持更先进流量管理需求的解决方案。我们在无线连接性、终端设备上的策略以及相关行业标准等方面的专门技术业已证明对Amdocs加快交付市场准备就绪的智能流量管理解决方案具有价值,我们对此感到无比自豪。”

  NetWise平台利用终端设备上的策略帮助运营商和企业控制网络连接性,管理终端设备,并向终端用户提供更可靠、更高效的无线接入。了解详情,请访问:

  · NetWise I/O

  · 智能流量管理

  · ANDSF案例:运营商能在什么地方发现价值

  关于Amdocs

  30余年来,Amdocs为服务提供商取得成功保驾护航,解决他们的最大难题。为了在网络世界取得成功,服务提供商依靠Amdocs简化用户体验、抑制数据爆炸、引领新服务和提高运营效率。这家全球化企业独特地把市场领先的BSS、OSS和网络控制与优化产品组合同价值驱动的专业服务和托管服务结合在一起。2013财年,Amdocs营收达33亿美元,公司及21000多名员工为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Amdocs:拥抱挑战、体验成功。了解详情,请访问:www.amdocs.com。

  关于Smith Micro Software, Inc.

  Smith Micro Software提供简化、保护和增强移动体验的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管理无线网络上的宽带连接、数据流量、语音和视频通信的大量应用。凭借30年开发世界一流客户端和服务器软件的经验,Smith Micro帮助领先移动网络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和企业抓住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消费者和员工的发展机遇并提高效率。了解详情,请访问:smithmicro.com。(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SI)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公司的财务前景及其他业绩预估;新市场机会的存在及对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兴趣;以及公司通过抓住这些新市场机会和兴趣、推出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扩大收入和恢复盈利的能力有关的前瞻性陈述。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公司的客户及其最终用户对公司的产品需求发生变化;我们的大部分销售取决于少数大客户,包括Sprint,的客户集中问题;新的和不断变化的技术;客户对上述技术的认可度和部署时机;新的和持续不断的不利经济状况以及公司和其他软件公司开展有效竞争的能力。公司在呈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包括10-K表年报和10-Q表季报)中讨论的这些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明示或默示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基于管理层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对未来事件和经营业绩的看法和假设做出的,公司不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使之反映在本新闻稿发布后的事件或状况的义务。

  Smith Micro、NetWise和Smith Micro标识是Smith Micro Software, Inc.的注册商标。其他所有商标和产品名称属于其各自公司的资产。

  媒体联系方式:

  Suzanne Runald

  Smith Micro Software, Inc.

  +1 (949) 362-5800

  pr@smithmicro.com

  Lauren Grassetti

  LEWIS PR for Smith Micro

  +1 (619) 677-2700

  smithmicro@lewispr.com

  Sara Preto

  Fusion PR for Amdocs

  +1-212-651-4214

  sara.preto@fusionp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