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tch与EyeVerify结合,为安全访问文件提供生物保护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2-24  

 巴塞罗那 –   2014 年 2 月 23 日

  全球领先的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AirWatch® 宣布,AirWatch Secure Content Locker™将与 EyeVerify 的 Eyeprint® Verification 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集成。EyeVerify 所独有的 Eyeprint Verification 专利技术可以提供高精度、友好的生物认证堆栈。

  EyeVerify 全球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 Chris Barnett 表示:“随着企业通过移动设备访问公司敏感数据和文件的次数日益增多,验证用户的身份就显得尤为重要。Eyeprint Verification 与 AirWatch 集成后,企业只需按下 AirWatch 上的按钮,就可以使用 Secure Content Locker 为关键用户群增加生物安全。”

  AirWatch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Marshall 谈到:“EyeVerify 的技术将对 Secure Content Locker 进行再一次创新。企业移动性将会使最终用户的工作更有效率,Eyeprint 最终用户验证将有利于该技术在众多垂直行业的部署。”

  为了展示这种结合的优势,EyeVerify 将参加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举办的 AirWatch Connect 移动博览会(3 号馆,展位 3D10)。AirWatch Connect 是企业移动领域的领军人物。欢迎参加 2 月 24 日至 27 日 AirWatch 在巴塞罗那举办的博览会,届时将邀请众多嘉宾发言人并举办各种会议,涵盖企业移动技术关键趋势、客户成功故事和 AirWatch 最新的创新技术,重点跟踪关键行业的高管和技术专家。同一周内,EyeVerify 还将在旧金山的 RSA 大会和奥兰多的 HIMSS 现场演示该技术。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以及安排展览,请访问 http://info.eyeverify.com/schedule-an-appointment 。

  资源

  Resources

  http://info.eyeverify.com/airwatch

  关于 EyeVerify

  EyeVerify 所独有的 Eyeprint Verification 技术可以为移动设备提供高精度生物验证。Eyeprint Verification 只需扫描一下眼纹,无需密码,您即可安全使用移动设备。该专利技术使用智能设备上的现有摄像头,形成图像和样式,与眼白处的血管相匹配。

  http://eyeverify.com/contact-us/

  联系方式:

  Denise Myers

  EyeVerify

  +1-913.485.4585

  denise.myers@eyeverify.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