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法律网络成为为亚洲自由软件参与者开设的第一个法律论坛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3-17  

  2014年3月14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

  开源发明网络(OIN)、欧洲自由软件基金会(FSFE)与Linux基金会今日宣布成立亚洲法律网络。成立亚洲法律网络的主要目的是提供一个分享自由软件法律事务方面的知识和最佳实践的领先论坛,特别是与亚洲市场参与者有关的法律事务。

  亚洲法律网络的首次会议于今日(2014年3月14日)召开。这个只有被邀请才能参加的“亚洲法律与许可研讨会”(Asian Legal and Licensing Workshop)是一个让与会者从法律角度面对面讨论亚洲自由软件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机会。研讨会以Linux和自由软件领域的优秀律师与专家的演讲和讨论为特色,演讲专家包括Karsten Gerloff(欧洲自由软件基金会)、Keith Bergelt(开源发明网络)、Linda Biel(AST)和Xinzhu Zhang(Global Economics Group)。

  关于欧洲自由软件基金会

  欧洲自由软件基金会(Free Software Foundation Europe)是一个致力于推广自由软件和构建自由的数字化社会的非营利性慈善组织。欧洲自由软件基金会成立于2001年,正努力把软件自由带给使用计算机的每一个人。

  该组织旨在提高公众在有权使用、学习、分享和改进软件程序上的意识;协助政策制定者制定技术法规;促进竞争;以及推动全球最大自由软件法律专家网的建设。

  关于Linux基金会

  Linux基金会(Linux Foundation)是一个致力于促进Linux和协同软件开发成长的非盈利性联盟。基金会成立于2000年,旨在赞助Linux创始人Linus Torvalds的开发工作,并通过安排成员和开源社区的资源,宣传、保护和发展Linux操作系统和协同软件开发。Linux基金会提供了一个中立性的协作和教育论坛,它主持协同项目、Linux大会(包括LinuxCon)并产生原创研究和内容,促进对Linux和协同软件开发的了解。

  关于开源发明网络

  开源发明网络(Open Invention Network)是一个支持基于Linux的开源创新和生态系统的协作企业。它收购和发放专利许可,影响行业行为和政策,通过Linux Defenders等战略计划保护生态系统完整性。开源发明网络通过培育投资者、厂商、开发者和用户组成的健康的Linux生态系统,支持开源软件的成长和延续。

  开源发明网络成立于2005年,获得谷歌、IBM、NEC、飞利浦、Red Hat、索尼和SUSE(Novell的一个业务部门)等业内企业的大力支持。

  媒体联系方式:

  Ed Schauweker

  Agile Public Relations for Open Invention Network

  ed@agilepr.net

  (703) 963-523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