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seon Technology推出适用有限空间高性能UV LED固化产品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3-17  

  2014年3月17日美国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

  Phoseon Technology推出FireJet(TM) FJ100风冷UV LED固化产品。这种新的UV光源能够提供高辐照度,而尺寸却非常小,容易集成到有限空间环境中。FireJet FJ100产品提供多种光波长(365纳米、385纳米、395纳米和405纳米)、多种固化长度(75毫米、150毫米和225毫米),并且均采用20毫米宽的固化窗口,非常适合需要小尺寸、高峰值辐照度的电子制造及装配、木器涂漆和宽幅打印等应用领域。

  产品营销经理Joe Becker表示:“FJ100产品可以通过简单地端到端串联灯管扩展长度,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的服务选项。这些安静的风冷产品容易集成到无法使用水冷的低噪声环境中。”

  通过Phoseon的SLM(TM)专利技术,Phoseon FireJet为客户提供以下优势:

  ·通过灯管的端到端串联扩展固化长度

  ·易于集成、低噪声、风冷运行

  ·尺寸小,适合有限空间环境

  ·通过数字控制实现高级功能

  Phoseon的产品不仅为用户带来了UV LED固化的三大优势(先进的性能、操作经济性和环保性),而且还增添了一些新功能,使其拥有更优秀的性能、更好的集成控制以及针对客户严苛的固化环境的出色的可靠性。

  关于Phoseon Technology

  Phoseon Technology是面向商业和工业应用提供UV LED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厂商。Phoseon的产品为UV LED固化油墨、涂料和粘合剂提供最大紫外线能量、高性能和应用可靠性。

  联系方式:

  Stacy Hoge

  Phoseon Technology

  503-619-23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