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瑞半导体将在APEC 2014发布新系列高压高密度电源模块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3-19  

 美国德克萨斯州沃思堡 2014年3月17日

高性能线性和电源解决方案、局域网以及时钟管理和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麦瑞半导体公司(Micrel,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CRL)今天宣布,将在2014应用电力电子大会暨展览会(APEC 2014)上推出一系列电源模块。MIC28304/MIC45205/MIC45208/MIC45212系列电源模块产品的输入电压为4.5V至26.5V(MIC28304的输入电压为70V),能分别输出3A、6A、10A和14A的电流。APEC 2014将于3月16至20日在沃思堡会展中心举行。麦瑞半导体将在3月17日周一晚上5点至8点;3月18日周二下午12点至5点;和3月19日周三上午10点30至下午2点在915号展位展出。

  这些高集成度电源模块解决方案被设计成简化系统电源设计流程,同时提供卓越的性能。这些模块的特色是以超紧凑、热增强和坚固的表面贴装QFN封装提供完整的开关电源解决方案。这些器件整合了脉宽调制(PWM)控制器、功率MOSFET、电感器以及相关的分立元件,以节省电路板空间,减少元器件数量,进而提高系统可靠性。这些器件非常适合RAID系统、网络路由器、刀片式服务器、蜂窝基站、医疗测试设备和测试仪器等。  联系工厂订购。MIC28304/MIC45205/ MIC45208/MIC45212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批量生产,起价分别为7.10/4.85/7.2/8.88美元/片。

  麦瑞半导体负责高性能线性和电源解决方案营销的副总裁Brian Hedayati表示:“这个新一代电源模块简化了设计过程,允许我们的客户加快产品投放速度。这些模块不必再为满足电磁干扰(EMI)要求而选择关键元件和简化主板设计。此外,这些模块减少了主板占用空间,同时仍能提供卓越的性能。这些模块是当今市场上拥有最高额定输入电压和电源密度的器件之一。”

  MIC28304/MIC45205/MIC45208/MIC45212提供最高达93%的峰值效率,并利用麦瑞半导体的Hyperspeed ControlTM架构针对快速负载瞬态响应进行了优化。这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输出电容,进一步缩小了整个解决方案的尺寸。此外,这些模块符合行业最严格的CISPR22、CLASS B、EMI标准,进一步降低了设计的复杂性。额定电压70V的MIC28304适合汽车、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航空电子系统和48V电信等应用。

  这些模块有过流、过压和热故障保护功能,还有控制输入涌流的内部软启动功能。其他特性还包括可以灵活地调节限流、频率(200kHz至600kHz)和输出电压(0.8v到5.5v)。如有需要,为了提高轻载效率,可以选用管脚对管脚解决方案和麦瑞半导体的Hyperlight LoadTM控制方案。这些器件采用小尺寸的8毫米 x 8毫米(MIC45205)、10毫米 x 10毫米(MIC45208)和12毫米 x 12毫米(MIC28304/MIC45212)QFN封装,工作温度在-40摄氏度到125摄氏度。

  关于麦瑞半导体

  麦瑞半导体是一家为全球高性能线性电源、以太网以及时钟管理和通信市场提供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公司的产品包括高级混合信号、模拟及功率半导体;高性能通讯、时钟管理、基于MEMs的时钟振荡器和无石英晶体时钟发生器、以太网交换机及物理层收发器集成电路。公司用户包括领先的企业、消费、工业、移动、电信、汽车以及电脑产品制造商。公司总部和业界一流的晶元制造厂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各地设有区域销售与支持办事处以及先进技术设计中心。此外,公司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的销售商和代理商网络。

  注:Hyperlight LoadTM架构是麦瑞半导体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

  Julieanne DiBene

  营销传播

  1-408-474-127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