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都荟 万人共造蓝天 响应环保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4-02  

 随着各界一直对环保事业的重视,“地球一小时”已成为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环保行动,为响应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联合能源基金会、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等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的蓝天自造计划,广州西城都荟广场与广州交通电台FM106.1合作于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10:00-21:30在商场负一层中庭举行“地球一小时,同画一片天”万人蓝天自造行动。

  亮点1:蓝天自造 共创吉尼斯

  活动现场将布置巨型蓝天画布,观众可在画布作画区域进行自由喷画,与作品合影;在此过程中电台名主持将与观众互动普及环保知识,活动后将此喷画向吉尼斯申报世界纪录。

  亮点2:慈善义卖倡导环保

  现场设置丰富多样的义卖摊位,倡导循环利用,同时在负一层南面通道将摆放五辆小轿车以作当天参加义卖活动品牌之宣传展示,当天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捐赠给广东省环境保护基金会作相关慈善用途。

  亮点3:全球同步熄灯一小时仪式

  当晚20:30,广州交通电台著名主持汤面、郭德欣将主持一小时熄灯仪式,届时商场负一层中庭舞台电视屏幕将与全球同步进行熄灯活动。

  2014年3月29日到广州西城都荟广场共同参与“地球一小时,同画一片天”万人蓝天自造行动,响应地球一小时的环保号召,用实际行动一扫广州上空的阴霾,用我们双手绘画出属于我们及下一代的蓝天。

  广州西城都荟广场位于广州荔湾区黄沙地铁站上盖的一站式购物商场,从建筑设计已充分考虑节能环保,据介绍,商场在室内布局方面,以现代感的简洁设计为主,并采用了大量玻璃以增加商场内的透视感及空间感,从而减少传统灯光照明等能源损耗,带给顾客舒适宽敞的感觉,又节约环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