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母亲节 西城都荟约“惠”美丽盛宴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5-09  

 给母亲一份爱的礼物,为母亲塑造青春容颜,绽放年轻魔力,对岁月说bye bye!让母亲焕活肌肤光彩立现,为最爱的母亲留住最美的笑颜!广州西城都荟广场现正举行“美肤荟”及“老广叹西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多超笋实惠等着您,母亲节就带上妈妈一起到西城都荟来约“惠”吧。

  2014年5月9日-11日, 西城都荟“美肤荟”活动将在商场B1层北区设有屈臣氏、膜法世家、相宜本草、施华寇、花皙寇等品牌精心打造的美妆护肤展区, 5月10日-11日下午,顾客亲临商场更可欣赏本土化妆师示范当季最潮妆容,现场分享美容小Tips,让你快速养成最in美容达人。另外,苏豪西城都荟店最潮发型师及御用模特示范“当季最流行发型元素",最in造型轻松搞掂。展销区现场更有消费满额赠礼,顾客可尽情选购心仪商品,为心爱的母亲献礼。

  西城都荟今年母亲节,商场同期更有“老广叹西关”活动,顾客即场可免费观赏长达22米巨型漫画,呈现出最完整的老西关乃至广州城西风貌。同时于商场内还可以领略“炭烧老广”的各类精彩漫画作品,漫画作者胡庆麟先生将以其笔下的卡通人物“茨菇仔游商场”作为商场主题装饰。这个假期足可以使您领略一场原汁原味的“西关文化品味盛宴”。

  活动期间,商场更有超值实惠的促销活动,5月10—25日逢周、六日,顾客在商场内任意两家不同商户当日消费小票累计满800元(限两张消费小票),可于商场服务台获赠【西城都荟主题漫画长伞】一把,凭商场当日单一消费小票满100元,可获赠【西城都荟主题漫画明信片】一张。

  今年母亲节假期,就来西城都荟,为母亲献上一份美丽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