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CO推出ActiveMatrix BPM 3.0,为业务流程管理带来快数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5-14  

     新的TIBCO业务流程管理软件能让企业更高效地运行并自适应实时事件

   Marketwired  2014年5月1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TIBCO软件公司(TIBCO Softwar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IBX)今天宣布推出TIBCO ActiveMatrix® BPM 3.0,这是公司备受赞誉的业务流程管理(BPM)软件包的最新重大升级版本,该软件包能让企业更有效地适应持续变化的业务环境。各行各业的企业必须把事件驱动型流程和快数据(Fast Data)引入他们的业务,洞察正在发生的情况,才能促进创新。ActiveMatrix(R) BPM 3.0带来许多强大的新功能,能让企业自适应实时事件,最终改善业务结果,同时增强客户的整体体验。

  TIBCO首席技术官Matt Quinn表示:“在今天出现快数据和物联网等颠覆性技术的时代,企业不能仅仅自动化他们的现有业务流程,还必须数字化这些业务流程。数字化有助于利用颠覆性和创新性技术来提高业务成功机会,使我们的客户获得利用新经济和新市场的能力。ActiveMatrix BPM 3.0能让我们的客户拥抱这些先进技术,让他们立即为当前情况安排最可行的流程。”

  在一家企业,人、流程和系统每秒钟能生成数以百万计的事件。ActiveMatrix BPM 3.0提供的流程非常灵活,足以实时对适当的事件做出反应,从而开辟了事件驱动型业务流程管理,使企业能在事件发生时在企业内部做出反应并在所有渠道开展前后关联的对话。

  凭借ActiveMatrix BPM 3.0,企业能够在单一解决方案中设计和执行所有的业务流程风格(如个案管理、动态、事件驱动型),无需额外产品和定制代码,这不仅能节约成本,还能缩短改善业务的时间。ActiveMatrix BPM 3.0带来了事件驱动型架构和个案管理能力,为客户服务、营销业务以及欺诈纠纷处理开辟了一个新天地。

  《IDC MarketScape:2014年全球业务流程平台厂商评估》(文件号# 247683,2014年4月)报告指出:“TIBCO提供了一套强大的传统业务流程管理功能。它还围绕工作管理、工作分析、事件和动态生成任务等提供了前瞻性的功能,还拥有供移动应用或PC浏览器使用的情境化用户界面。基于上述原因及其综合实力,TIBCO成为唯一一家被评为颠覆性创新者的领导企业。”

  产品定价和供应渠道

  TIBCO ActiveMatrix BPM 3.0定于2014年5月中旬上市。在《IDC MarketScape:2014年全球业务流程平台厂商评估》报告中阅读有关ActiveMatrix BPM的信息,或访问了解详情。

  关于TIBCO

  TIBCO Softwar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IBX)是基础设施和商业智能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无论是优化库存、交叉销售产品还是提前规避危机,TIBCO都具备独特的Two-Second Advantage(R)能力——即在恰当的时间捕捉恰当的信息并抢先行动夺取竞争优势的能力。凭借广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TIBCO成为深受全球企业信赖的战略技术合作伙伴。了解详情,请访问

  本文确定TIBCO产品和/或服务的计划中的功能、发布和/或上市日期。这类信息若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TIBCO、Two-Second Advantage、ActiveMatrix、ActiveMatrix BusinessWorks和TIBCO Software均为TIBCO Software Inc.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文提到的其他产品、公司名称和标识均属于各自权属人,提及只为识别目的。

  媒体联系方式:

  Leslie Moore

  TIBCO Software In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